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一眼就被迷住?又一国民SUV,双动力双面孔,前7个月卖13万多台

2020年08月12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哈弗H6劲敌,双动力双面孔,7个月卖130911台已晋级为国民SUV。

受到车市严冬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汽车市场面临着不少可变的因素,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消费市场的升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为了迎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车企在产品上的升级和焕新都加大了力度。作为自主品牌的主要阵地,SUV领域集中了不少可圈可点的自主车,长安CS75就是之一。

定位在紧凑型SUV的长安CS75,自去年完成了产品车型的焕新后,长安CS75系列也实现了破茧成蝶,成为继哈弗H6之后的又一自主“国民SUV”,大有欲与哈弗H6争夺SUV销量冠军之势头,这也能够从今年1-7月份的130911台的总销量可见一斑。

对于如今的长安CS75系列来说,月销过万已经成为了常态化,有时也会连续多月实现单月销量突破2万台的关口。继4月、5月和6月销量突破2万台后,7月份,长安CS75系列又实现了月销21358台,仅次于哈弗H6的23723台,稳居7月份SUV领域的销量亚军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

作为一款已经晋级为“国民SUV”的产品车型,长安CS75系列的市场竞争优势也是可圈可点,该车不仅具有较高的颜值,而且采用的还是“双面孔”既两种外观可供选择,在动力方面实行的也是双动力,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余地,再加上高性价比的助力,市场竞争力明显得到了提升。

目前,在售的CS75系列搭载的是1.5T和2.0T动力组合,悬架方面采用的都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置上有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和倒车影像以及电动天窗等等,当然了,只不过是根据价格的不同有所区分。

从目前长安CS75系列咄咄逼人的市场表现来看,无论是自主品牌的哈弗H6、博越、传祺GS4等,还是合资车里面的CR-V、奇骏、皓影和探岳等等,都面临着长安CS75系列带来的冲击和压力,反之,实力都不弱的竞争对手也让CS75系列感受到了市场角逐的残酷性。

2020年下半场竞争的已经开始,借助前期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和较高的人气指数,冲力十足的长安CS75系列,也要面对包括第三代哈弗H6在内的诸多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常言说:市场角逐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长安CS75系列能否继续高歌猛进,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