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E400降价幅度也太了了吧,很多车主表示无奈

2020年08月12日 10:29:03
分享到:

奔驰GLE400降价幅度也太了了吧,很多车主表示无奈

作者:孙婉婷

奔驰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豪华的汽车制造厂商,在SUV的设计与制造的理念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2020款奔驰GLE400凭借全新的控制概念,创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新的发动机系列和更大的空间,似乎可以继续保持豪华SUV领域的领先地位。可最近一些价格上的波动让消费者们的情绪似乎受到了影响。

据悉,近几个月新款的奔驰GLE400的降价幅度似乎很大,四个月的时间不同地区都下降了十万左右,已经引起了部分车主的不满。

买完车就遭遇大幅度降价这事,没办法,只能认赔。因为汽车属于消费品,价格有浮动也很正常。奔驰GLE为进口SUV,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基本都是在美国斯卡鲁萨工厂生产的。既然是进口车必定多多少少会受国际关系、政策影响,还会受市场供求关系,热度等因素影响。尤其中美贸易之间的问题,也会影响到奔驰GLE的价格,大家想想看近期中美贸易之间有哪些微妙的改变就能猜出个大概了。

刚买了之后新车价格急剧下降的情况这种情况,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还是会影响对品牌的忠诚度的。

小编建议各位朋友在购买车辆之前,尤其是购买进口车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准备工作,充分调查了解好信息。比如说在买车之前研究一下这个品牌的一贯作风和这个车型的更换周期。最近中国的关税政策,要购买车辆的新款车型上市情况,以及国家近期是否会降低制造业增值税税率,而这些都对我们买车的价格是有很大影响的。

当然了,各位车主也不必后悔,买了就要接受它的好与不好。不要坐在车里摸着方向盘无奈哭泣,可以从心理上开导自己,可以看看一些跌价更加过分的车型,是寻求心理安慰的好办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有关车型上市不久大幅降价的话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