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7月销量突破18万辆?网友:多亏了有“两田”

2020年08月12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8月7日,广汽集团公布了7月份的销售数据。根据官方权威数据显示,广汽集团在7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18.4万辆,同比去年增长了16.38%;1-7月份累计总销量100.9万辆,同比下降12.88%,其销量表现可以说可圈可点,包括自主板块、新能源板块以及合资板块均有所增长,实属不易。

“两田”成销量支柱

其中,贡献最高的莫过于广汽丰田和广汽本田,“两田”销量之和占据广汽集团总销量近。8成。7月份广汽本田销量达到71741辆,同比增长35.09%;1-7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39.02万辆。广汽丰田7月份销量达到74561辆,同比增长20.26%;1-7月份累计销量39.55万辆,同比增长5.95%。

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汽车

众所周知,日系旗下的两大品牌便是丰田和本田,它们均代表了日本汽车工业的最高制造水准。这其中,本田以高超的发动机调校技术闻名世界,有着“买发动机送车”的称号。虽然前段时间本田的“机油门”事件波及范围非常广,甚至至今并未完全解决(由于是发动机先天性设计缺陷,无法从根本原因解决),但除了“机油门”事件之外,本田的地球梦自吸系列发动机一直以来都以稳定性好、故障率低等特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甚至不少车友提出“一日本田,终身本田”,可见本田的确有着其独特的魅力所在,因此义无反顾愿意选择本田汽车的人还是络绎不绝,可见本田的确有着其独特的魅力所在。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本田旗下拥有着多款产品力极为优异的车型,不管是SUV市场中的CRV还是轿车市场中的思域、雅阁等,甚至两厢车型当中的飞度,无一例外都拥有着极高的颜值和动力水平,在同级别当中也有着较高的竞争水平。除此之外,本田汽车还有着超高的保值率。在《2020年1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本田汽车以72.7%的保值率在众多合资品牌当中排行第一。

开不坏的丰田汽车

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丰田汽车经历了多年的市场考验,积累了大量的好口碑,也为丰田积攒了一定的人气,使它在国内外都备受消费者青睐。其原因不仅仅是丰田汽车有着领先其他品牌的保值率,更多的是它拥有着高质量稳定性,并且也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坊间甚至传言“开不坏的丰田”,也进一步证明丰田车在质量上和技术上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

除此之外,丰田汽车作为日系的经典品牌之一,也继承了日系车的优点,就是燃油经济性特别好,油耗特别低。毕竟在这油价日益上涨的时代,更低的油耗也意味着后期使用更省钱,因此这也是它能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之一。

近些年来,丰田汽车广为诟病的就是“车皮薄”,使得不少有购买欲望的消费者担心其安全原因而犹豫不决,但我们在这边免费给丰田再一次澄清。随着时代的变更,汽车技术也不断进步,汽车安全特性也早就不同往日,车辆轻量化已然是一种趋势,车皮未来只会越来越薄,但在安全方面都会符合质量安全要求的标准,毕竟作为车企而言,安全始终是第一位要思考的。

总结

今年车市因疫情原因受到较大的冲击,销量或多或少都受到一定影响。随着成都车展的开幕,我国销量有所回暖,其中广汽集团在7月份销量高达18万辆,根本原因便是在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两田”汽车所支撑起来的数据,而广汽旗下的其他品牌可以借鉴“两田”优秀的营销经验,但更重要的是提升自身的产品力,毕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唯有品质和口碑才是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