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豹XF猎装版最快年内发布 动力系统调整/3.0T发动机或不再使用

2020年08月12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现款捷豹XF猎装版实车谍照,新车前后包围和前灯造型一览无余,疑似驾驶辅助传感器组件也被暴露出来。据了解,新款捷豹XF猎装版将在动力系统上进行调整,3.0T发动机或将不再使用,此外新车最快将于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几乎全部暴露出来,新车前大灯的造型经过了调整,整体看上去非常犀利,前格栅开口也有着变化,不过新车的中网造型还不是最终版,正式量产后还将有新的变化。另外,车头的三个圆形元素似乎是驾驶辅助技术的传感器。

尾部方面,新车的后保险杠全部裸露在外面,尾部排气为双出布局,下不还有扩散器造型,整体样式非常凶悍。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XF和XF Sportbrake的动力总成将针对欧洲排放规则换装柴油发动机,另外,有传言称3.0T发动机将被取消不再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