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瑞降3万,红旗H5减2万!自主品牌中型车降价排行榜出炉!

2020年08月12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最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最火爆的车型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 脱口而出“SUV”这三个字母。

很多汽车品牌也和咱们想得一样,几乎将整个公司的所有优质资源都集中在SUV车型的研发中,而历史更悠久的传统轿车却逐渐被轻视甚至荒废。可是我们仔细研究销量不难发现,即便在SUV车型如此火爆的今天,也只占所有车型销量的40%左右,轿车依然是绝对的王者。

不仅如此,虽然SUV车型拥有坐姿高、视野好、能装货等多种优点,但受制于操控、油耗以及售价,不少人依然对轿车情有独钟。因此,今天我们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结合优惠数据单独罗列,瞧瞧谁性价比更高,更值得入手。

No.5 新宝骏 RC-6

官方指导价:8.48万元-12.38万元

现金优惠:约1万元

新宝骏是2019年由上汽通用五菱创建的自主汽车品牌,而RC-6又是这个品牌在创立之初就发布上市的全新车型。追求性价比的它依旧延续了新宝骏高配置低价格的品牌战略,12万出头的价格就能买到顶配车型,非常划算。猜猜它的顶配配置有多高?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1.5T发动机、智能车机系统、全液晶仪表等等高端配置都出现在了这辆新车的配置清单中,令人直呼不可思议。

价格方面,在经历近1年的市场洗礼后,新宝骏RC-6的优惠逐渐稳定。从今年年初的不到1000元优惠一路攀升,直至4月到达1万元的巅峰,虽然在5月优惠有2000元左右的缩水,但好在进入6月又恢复到了1万元的高位。

鉴于这款车超高的配置以及本身就不贵的定价,后续优惠幅度继续大幅提升的概率并不大,如果你买车注重性价比,并且对高科技配置有一定追求,那么这台RC-6是目前非常适合入手的车型。

No.4 广汽传祺 GA6

官方指导价:10.88万元-16.88万元

现金优惠:约1.2万元

最近几年,广汽传祺的新车设计可谓相当成功,它没有比亚迪的咄咄逼人,也没有上汽荣威的花里胡哨,通过线条、曲面以及不同材质的点缀,让品牌旗下新车呈现出一股极富高级感的状态,其中传祺GA6就是代表之一。这辆车不仅在外观上看起来非常大气、稳重,内饰设计与做工也极具高端之美,奔驰同款的双联屏幕设计配上大面积木纹和钢琴烤漆装饰,让它拥有一股超越这一级别的奢华感。而柔软厚实座椅搭配输出平顺的动力以及注重舒适调校的悬架,不论乘坐还是驾驶都是一种享受。

传祺GA6在今年上半年的价格优惠幅度表现比较跳跃,从一开始的5000元一下子跃升至4月的1.6万元,随后在5月份又猛然跌至8000元,而到6月份后又反弹至1.2万元。虽然整体来看目前的优惠幅度是整个上半年的第二高位,但相比最高位依然有差不多4000元左右的差距,这个差距相信对10-15万元购车预算的消费群体来说并不算一个小数目,因此不着急购车的朋友建议再等一等,相信下半年一定会有一个更高的优惠出现。

No.3 长安 锐程CC

官方指导价:9.49万元-12.89万元

现金优惠:约1.5万元

熟悉长安品牌轿车产品的朋友一定对睿骋这款车不陌生,当年它的出现虽然带有些许模仿的影子,但还是开启了长安轿车冲击高端的新时代。时过境迁,继任车型已经改名锐程,并在车名后面加上代表运动和年轻的CC俩字母,那么新时代的锐程CC能否扛起长安中级轿车的大旗呢?

我认为完全可以,首先运动加流畅的外观造型就深得目标消费群体的欢迎,其次运动风格浓郁的内饰配合宽敞的空间也让这台车在实用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最后强悍的动力匹配优异的操控让它拥有自主中级轿车绝对的标杆实力。

锐程CC上半年的优惠整体呈不断上升趋势,从1月份的1万元直至4月份的1.8万元,一路飙高。然而在5月,优惠却突然迎来缩水,直接下滑至1.3万元,好在6月继续保持增大趋势,直逼1.5万元,但相比上半年制高点1.8万元还有3000元的差距。对这款车,虽然目前优惠幅度不小,但依然建议等等再入手,下半年一定会有更高的优惠出现。

No.2 一汽红旗 H5

官方指导价:14.58万元-19.08万元

现金优惠:约2万元

如果在众多自主品牌中选一个最具中国代表性的汽车品牌,那一定非红旗H5莫属。曾几何时,红旗一直是高端汽车品牌的代名词,而今天,在价格上放下身段的红旗已经成功走入寻常百姓家,H5车型15-20万元左右的指导价已经能让大多数普通人都能享受这一顶级中国汽车品牌带来的独特用车体验。

纵观上半年红旗H5的优惠波动,像极了字母N,从1月份的1.2万元一直向上攀升至3月份的2万元,4月份又突然来了一个7千元幅度的优惠缩水,随后优惠又逐渐攀升至2万元。目前的优惠已经是半年最高水准,而且由于红旗品牌今年热销,因此优惠进一步扩大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目前入手非常合适。

No.1 吉利 博瑞

官方指导价:13.68万元-17.98万元

现金优惠:约3万元

博瑞这款车型虽然知名度不算太高,但在产品定位方面属于吉利的旗舰,因此不论在内外观设计以及动力层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目前吉利为博瑞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它们分别为1.8T发动机以及1.5T MHEV,前者技术相对较老,后者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因此在油耗和动力方面有一定提升。

由于已经上市一段时间,因此博瑞的优惠幅度比较大,在上半年1-4月经历过一段优惠低迷期之后,5月开始现金优惠直接向上飙升至2.8万元,而6月更是到了3万元,和上述自主品牌相比已经形成明显优势。目前,优惠后顶配车型只需15万元即可到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有需求的朋友现在入手算是一个好时机。

写在最后

纵观上述五款车型,虽然现金优惠幅度相比合资品牌依然有不小差距,但不要忘了这些车的定价本身就并不高,因此没有那么多的降价空间。其实,以目前自主品牌的造车实力,这些定位中高端的车型满足日常需求完全绰绰有余,相比同价位甚至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也没有明显短板,所以对品牌没有过多要求的朋友完全可以入手一台,体验一下国产造车的真正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