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9能否让PSA打个翻身仗?首先还得看价格!

2020年08月12日 12:51: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看如今PSA,也就是标志雪铁龙集团在国内的销量状况,笔者感觉用生死只在一念间来形容都不过分。怎么说呢,PSA非常擅长制造适合欧洲的小车,但到了国内就显得水土不服了。

当下国内的汽车消费,主流依旧是一家只有一辆车,也因此,对车辆的要求中空间首当其冲。空间大首先就意味着车身尺寸要大,毕竟不能跟物理法则对着干不是?空间大了车身自然就要更重,而这又恰恰是法系车的痛处,即缺少合适的大排量发动机。

不过正所谓科技改变世界,1.6T压榨出215马力本已可观,而另一种动力多了混动技术加持之后,做到了250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样的数据驱动4933x1855x1648mm车身2895mm轴距的车身丝毫不费力,加之当下的法系车在配置上从来都是优等生。

可以说DS9能不能在国内打一场翻身仗,品牌力是指望不上的,所以最重要的还是看价格够不够吸引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