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都发愁的台湾“噩梦公路”

2020年08月12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人都喜欢到外面去旅游一次,旅游可以开阔我们的视野,暂时到一些不同的景色,还能让我们的心情得到调整。很多人在外出旅行的时候,都会看到一些比较奇特的景色,天蝎座男人流连忘返,其中一些人为的意外景观,也会被人们所喜爱,在我国的台湾就有一条街让人感觉非常易碎,因为这条街上,在短短的一公里中,竟然有31个红绿灯,被人们称为是“恶梦式公路”,对于这条公路还是老司机也会很发愁。

这条在中国台湾台南市仁德区的公路,在这一千米当中就有31个红绿灯,大约每30米就有一个红绿灯,有些人并不注意,以为会是一些路灯,如果不小心的话,就会闯一路的红灯。31个红灯闯过去,就这些罚款,基本上开的车就已经不属于你了。在说到台湾去旅游的话,去台南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条公路,否则不小心的话你就会损失大了。

对于这种情况,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纳闷,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红绿灯在这一千米的公路上呢?其实主要是前些年很多人到台湾去旅游,再加上这条公路两旁工厂林立,很多的大型车辆也在这条公路上行走。种种情况下,就使得这条公路上的事故频发,时常发生一些拥堵现象,所以台南市政府就只能加装红绿灯,来控制这一情况的发生。那么,加装了这么多红绿灯之后,是不是管用了呢?

然而,让大家没想到的是,红绿灯的加装不但没有缓解这条公路的交通压力,反而让这条公路成为了一个特色景点,每年都会有很多的游客到这里来旅游,看一下这条充满红绿灯的公路。可以说,这条公路已经成了台南市的网红公路,很多人会为了到这里拍一张照,而不远千里的驱车赶来,这样就导致了这条公路更加拥堵。对于这种情况,台南市政府政府是完全没有想到的,他们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一旦到了旅游旺季的时候,就会有大量的游客到这里游玩,放眼望去,这条公路上密密麻麻的全是车辆,将这条公路堵得水泄不通,很多老司机看到这种情况,也是非常的发愁,所以这里也被人们称为“噩梦式公路”。

大湖车务-您身边的智能养护专家-专业汽车综合服务平台,有大量关于养车用车的常识,适合新老司机,现在加油还有优惠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