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豪华并存 这样的奔腾B70你绝对没见过

2020年08月12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奔腾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连屏的设计整体很有科技感,并且突显了豪华氛围。

从官图中可以看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座舱主体由三块液晶显示屏组成,分别是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屏以及下方的液晶控制屏,三屏联动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该车还可以通过三块显示屏的运用实现AI交互。

新车中控区域整体向主驾驶位侧倾斜,优化了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空调控制区域除了液晶屏外,两侧还带有传统的旋钮设计,更加方便使用。

平底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进一步增加了质感。与此同时,该车中控台、门板上都装有氛围灯,副驾驶一侧面板还有类似星空的设计,营造了车内的浪漫气息。

后排空间方面,由于通道高度降低,使得该车提升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可以水平放到,放倒后将拥有超大的纵深空间。另外,该车座椅放倒后可与行李箱地毯持平,搭配掀背式尾门的设计,利用率将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