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升级明显 全新奔腾B70内饰官图曝光

2020年08月12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内饰官图发布,新车将对内饰风格以及用料等方面进行升级,营造出更好的豪华氛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面积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74条长短排列的雨幕式中网,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接,展现出一种独特的美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豪华轿跑的车身设计,配上19寸的10副Y型运动轮毂,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0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识别度。下方排气则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整体设计感较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款液晶显示器构成座舱的主体,构成了玻璃化座舱的内饰风格,使内饰充满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中控液晶显示屏、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D型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电子挡杆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汽奔腾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