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探岳更值得买,7座布局+全景大天窗,柯迪亚克入手不亏

2020年08月12日 14:18:01
分享到:

如今各大品牌旗下都布局了相当丰富的SUV车型,依靠更多选择抓住消费者的心,而柯迪亚克作为德系中高端7座SUV,消费者在17.79-24.79万元即可享受到德系品质与大空间用车体验,即便是大众探岳也不如柯迪亚克实力出色,不信就往下看。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三维直瀑式镀铬格栅,搭配智耀全LED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大气精致,内饰还配备十色氛围灯以及1.17㎡全景大天窗,算是上很有诚意的高档配置,能够打造多变的车内氛围,对于柯迪亚克这种拥有大空间的SUV车型而言,也能够享受到更明亮开阔的车内氛围。相比较探岳缺少个性化的设计风格,柯迪亚克显然更加时尚精致。

而柯迪亚克的大空间来源于其长宽与轴距都在同级别中占有一定优势,车身尺寸4698x1883x1676mm,因此车内布局7座依然灵活宽敞,还拥有达到2065L的超大行李厢空间,柯迪亚克还很贴心的配备了行李厢感应开启功能,所以即便腾不出手也能轻松开启尾门。至于车内设有多处储物空间,一些小物件都能随手摆放整齐,而且柯迪亚克尺寸虽大,但开起来很灵活,前后12个雷达也很方便判断距离。对比起来探岳的4589x1860x1660mm的空间尺寸在同级别中完全不占优势,仅仅属于入门级别的中型SUV,所以自然无法与柯迪亚克相媲美。

至于配置方面,更是柯迪亚克的优势之一,借助科技手段的升级,柯迪亚克配备了12向电动真皮记忆座椅带加热、FPK 10.25吋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8吋智能导航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有助于拓展更多可能性,此外还有九大防范整体式安全配置,有效保障全家人的出行安全。

而作为德系SUV的一员,柯迪亚克在动力方面也保持了德系的高水准,其搭载与奥迪、大众技术共享的2.0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属于可靠稳定的动力系统,此外另有智能四驱系统与6种驾驶模式的加持,保证驾驶者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德系操控,自驾游面对复杂路况也不在话下。

所以相比较大众探岳,柯迪亚克作为德系中高端7座SUV,拥有大气唯美外观、大乎想象、驾控出众、智慧加持等产品力,整体实力在探岳之上,相信选择柯迪亚克是明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