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信北京越野:愿BJ40致敬2020成为越野尖兵和标杆!

2020年08月12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北京越野:

你好!

于越野的热爱,决非无人之境的人车合一,更是越野精神赖以寄托灵魂之所。

我等越野挚爱易满足,又最难满足。不束缚于年龄与地域,唯有探索前行,才能止渴,畅谈不止。

近日听闻短轴BJ40确定致敬2020,我难掩喜悦。归其原因,是在重唤经典,风格独特。短了些方寸,却在棱角间可见是越野利器。遍寻当下国内市场,经典短轴难见踪影,仅有牧马人孤军固守。越野久了,我的挑剔也水涨船高。仅凭短轴距一点,已无法满足“越野心”的日益膨胀,因何来信,全然是我内心对极致越野已有轮廓,而对致敬2020也心存期待。

数据要出众,配置要惊喜

既然致敬2020版是辆短轴越野车,那更小的转弯半径和灵活的车身就是它的“天性”。除此之外,一组出色的数据最能显示能力,接近角、离去角、通过角的实际意义是给我做整个车队中开路先锋的底气。

“短轴等于加把锁”越野老炮公认的这种说法并非空穴来风。BJ40致敬2020版的短轴特性让我心动不已。但这还不够,我希望能有分动箱和前后锁傍身,让致敬经典更有价值,以符合这个时代标杆的姿态俯视对手,让BJ40致敬2020版的SE标识更具意义。

轮廓要有样,造型要够潮

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象征着越野车的“纯度”。我童年对汽车的第一印象是由BJ2020留下,所以简单方正渐成我对越野的认知,对其着迷。今日越野,怀旧之声不绝于耳,我们执着越野精髓中的横平竖直和务实。但遗憾今日越野更圆滑,刚毅面孔为数不多。看到致敬2020版的线条轮廓,记忆中2020车身上的经典拉花和4X4铭牌翻涌而来,一下把我的记忆拉回到青葱时代。传承虽好,但惟有与创新相配才值得瞩目。BJ40致敬2020版该有更特立独行的年轻态度和品味,若是双门长侧窗搭配短轴,便更有辨识度,让经典翻涌于潮流之上。

好开要够劲,好改要够范

强悍动力必不可少,同时兼顾日常行驶更能引起共鸣。新城市猎人的2.0T+8AT动力组合应是最佳选择。像我一样几乎每一个越野迷都心知肚明,越野的快乐时光虽然耀眼,但在通往快乐的路上,绕不过平淡无奇的通勤代步日常,乍看之下这确是道难题。BJ40致敬2020版是否可以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将越野与日常得以兼顾,我很想得到答案。BJ2020曾是国内惟一拥有开放式车身的越野车,闭棚遮雨敞篷有范,既然曾经就已张扬独特个性彻底,而今藉由BJ40致敬2020版是否能将这一组合做到极致?我想像我一样的越野迷们已按捺不下,要规划如何改装更能展示自己的精彩。

身轻善跑,也要坚固扛造

原厂防滚架即是优势也是标签,BJ40家族的统一特征不能缺失。经过战场检验的耐用可靠同样重要,车重也是关键考量的指标。于我来看,BJ40致敬2020版该通过短轴带来的优势和现代化的高强度材料,健骨瘦身。以轻巧善跑面对浮桥、小路甚至是飞沙走石,的。底盘和密封等防护设计对扛躁来说不可或缺,防护之周决定所及之度。这无疑也让我对BJ40致敬2020版充满了期待。

BJ40家族新秀价格要触手可及

国内越野车市场硬派短轴车型因为稀缺,从来都不便宜,即使是平行进口的吉姆尼,售价也直逼30万元。既作为BJ40家族的新成员,除了设计同样要承袭BJ家族的经典元素,致敬2020版的定价同样要像其他BJ40的车型一样触手可及。对于我等寻乐于荒野,乐不思蜀的越野人,手握25万,换得一辆“当代中国越野最强素车”夫复何求。若真能如此,那我离心目中的完美短轴越野车仅一步之遥,只等上市,拔草在即。

祝北京越野世家招牌金光熠熠,愿能早日驾着BJ40致敬2020版浪迹天涯

一位爱车更爱野的越野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