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为德系SUV,柯珞克空间、配置样样胜过探歌,15万预算就选它

2020年08月12日 14:27:01
分享到:

德系SUV依靠技术、品质等优势,成为比较靠谱的购车选择,而柯珞克作为德系SUV价值标杆,更是如此。对于预算在15万的年轻朋友,就可以直接考虑入手斯柯达柯珞克,论颜值、空间与配置都胜过大众探歌,还拥有出色的德系品质令人放心,算是性价比相当出色的合资紧凑型SUV。

具体而言,柯珞克在外观设计上融入水晶棱面,整体看起来棱角分明,在阳光下呈现出不同的型面效果,搭配C型LED立体尾灯,夜晚点亮依然是高颜值。对比大众探歌拥有浓厚的家族风格,看起来中规中矩,缺少更多个性化。

而柯珞克车内采用全新宽体式内饰布局,功能分区足够清晰明确,属于新手司机也有好感的风格,车内还配备9英寸互联多媒体导航搭载斑马互联系统,提供符合年轻人期待的科技功能,另有10大安全配置加持,促使柯珞克拥有多项唯一身份,比如14万同级唯一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14万同级唯一ACC自适应巡航的车型等等,配置优势显而易见。能够在出色的价位之内搭配丰富的科技与安全配置,足以见得柯珞克的配置诚意与优势,这也是探歌所不具备的产品力。

此外,柯珞克还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轴距达到2688mm,在同级别中都属于给力的轴距水平,因此空间方面更加宽敞,再加上特别配备的面积超大的天窗,比探歌的采光效果更加出色,设计上还特别设有不少实用且宽敞的储物空间,令日常用车更加便利,柯珞克的后备厢容积最大可达1543L,摆放一些大件物品也相当轻松。

对于斯柯达而言,柯珞克属于延续品牌百年技术打造的全球车型,而且与奥迪A3相同平台,在德系品质工业4.0级标杆工厂生产,因此技术与品质方面更加靠谱。因此柯珞克拥有时尚设计、贴心配置、大有精彩以及放心品质等多重优势,可选性远胜探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