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动力提升40马力,全新大众高尔夫R变了啥

2020年08月12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动力或提升40马力,全新大众高尔夫R实车曝光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全新高尔夫R的最新实车照,图片主要展示了新车的尾部、双五辐轮圈以及平底三辐方向盘这三个细节,最大的变化就是黑色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R"标也被放置在"VW"标识下方。另外新车还在很多细节部分加入"R"标和蓝色元素,表明其身份。动力预计搭载最新的四代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30马力,相比老款提升了40马力。(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15.99万起售/续航超400km,长安欧尚X7 EV上市

8月11日,长安欧尚X7 E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5.99-17.99万元。作为欧尚X7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有:换装全封闭式前格栅、新能源专属标识、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另外还搭载人脸识别系统,实现刷脸进入以及疲劳驾驶预警。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204Ps,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同时配备容量59.9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405km。

[新车] 搭2.0T发动机,丰田Supra要引入中国了

全新丰田Supra海外发布有一年时间了,最近我们获得了它将要引入中国的消息。据了解,全新丰田Supra将通过官方渠道引入国内销售,不过具体时间还没确定。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58马力和197马力,至于3.0T车型能否进入国内目前还没有消息。简单介绍一下它的外观内饰,全新丰田Supra采用修长车头+短促车尾设计,还采用造型夸张的扩散器以及大口径排气。内饰设计有些宝马味,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全液晶仪表。(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新车] 在数字化工厂生产,全新奔驰S级即将投产

全新奔驰S级将在9月2日正式发布,它的造型、配置我们有了大致了解。近日我们获得新消息,生产全新奔驰S级的"56号工厂"将正式投产,新工厂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MO360数字化生产体系,进而提高生产效率以及产品质量。据了解,到2022年凭借流程优化以及MO360数据库等技术,奔驰工厂的生产效率将可以提升15%以上。此外,新车外观变化主要包括进气格栅、灯组等新设计,内饰将搭载最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且大尺寸中控屏支持裸眼3D技术。(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