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手靠谱德系SUV,斯柯达柯珞克对比大众探歌,看完配置不难选

2020年08月12日 14:53:01
分享到:

预算15万就能拿下合资紧凑型SUV,并且从品质到产品力都足够出色,以往看起来似乎没有太多的选择,不过斯柯达旗下柯珞克作为德系SUV价值标杆,目前官方售价为12.99-15.99万元,价格仅属于合资SUV入门级的水平,但是以此能够享受到紧凑型SUV的空间与产品力,同为德系SUV的大众探歌就远不如柯珞克给力。

外观方面,柯珞克采用水晶棱面设计理念,属于斯柯达目前主打的家族设计风格,令柯珞克造型更加个性且辨识度极高,车尾同样可以看出设计师的小心思,C型LED立体尾灯为夜间用车增添更多亮点。至于探歌虽然也属于家族式的风格,但是看起来缺乏个性风格,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难免有限。

而柯珞克的侧面造型同样修长,得益于2688mm的长轴距,胜过探歌等同级别车型,因此车内乘坐空间舒适,尤其是前后排的腿部空间不会影响到驾乘舒适性,设计师还为柯珞克设计了多处体积不小的储物空间,大小物件都可以随手摆放整齐,车内环境也将更加整洁。至于后备厢空间更加给力,最大可拓展至1543L的后备厢容积,相信日常搬家都可以派的上用场,如果选择探歌自然就享受不到这种空间表现。

置身于柯珞克车内,由于采用全新宽体内饰设计,各个功能分区清晰易操作,9英寸互联多媒体导航搭载斑马互联系统,提供丰富新潮的用车科技体验,柯珞克还配备了1.17㎡同级最大全景天窗,所以置身于前后排的空间通透感都不差,明亮的车内氛围令用车心情也更加愉悦。

而柯珞克的配置优势还不止这些,其配备10大安全配置,得以成为14万同级唯一配备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13万德系唯一配备无钥匙进入、12向一体式运动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的车型,所以柯珞克的配置优势显而易见,在有限的预算之内也能享受到安全高级的用车体验,无形之中增强了消费者的好感,如果选择探歌就意味着花费更多预算,也无法体验到胜过柯珞克的产品力。

而作为秉承斯柯达百年匠心打造的全球车型,柯珞克采用与奥迪A3同源的MQB平台,并在德系品质工业4.0级标杆工厂生产,品质方面保持了德系车的高水准,从技术到品质都胜过不少同级别车型,等于无形之中提升消费者的好感。

所以柯珞克身为德系SUV价值标杆,不仅价格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根据德系大众对于国内消费者的了解,其融合设计时尚、贴心配置、大有精彩、品质放心等多重优势,面对探歌等竞争对手也从容胜出,15万预算享受到如此给力的德系SUV,柯珞克自然是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