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件码:72-110】你有一台豪华越野大玩具请查收

2020年08月12日 14:5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正在加载中...

奔驰G级、Jeep牧马人与路虎卫士,一向被人们称为是世界上最硬派的SUV。而作为路虎家族中的硬派越野代表,拥有72年历史的卫士一直是众多越野爱好者心目中魂牵梦绕的“Dream Car”。

前不久的成都车展,路虎带来了全新卫士110车型,成为近期豪华SUV领域的热点话题,其受欢迎程度更是超出了市场预期。

成都红星路“网红熊猫”,和全新路虎卫士一起“向上”

“卫士”最初的名字是Series I,从1948年到1985年,Series I都是路虎品牌唯一的车型,也正是它让路虎品牌把专业越野车当成了自己的核心业务。直到1990年,历经三代更迭、已经销往全球各地、名声大噪的Series才正式以Defender(卫士)的名称再度复出直今。

所以,卫士这款车最初只是普通老百姓生活中最忠实可靠的好帮手,在汽车“新四化”以及快速迭代更新的大背景下,全新路虎卫士这个硬派越野大玩具究竟有哪些亮点?情怀和越野在全新卫士上又是否得到传承?

从信仰到“全能神器”的脱胎换骨

作为拥有极致性能的创新之作,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集前瞻技术与创新设计于一身。全新一代卫士采用了整合式承载车身结构和重新研发的底盘,包括D7x全铝的车身架构,所以这款车能够很好地将发现的越野基因和揽胜运动版的操控基因进行有效结合。

但最大的质疑也来自于这个承载式车身,在很多车迷心中,没有大梁的越野车就称不上是越野车。归其原因,还是因为非承载式车身的整体刚度要比承载式车身强上很多,可以应对高强度的越野。那全新卫士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得益于D7X全铝整合式车身的采用,全新一代卫士拥有较强的承载能力,据官方数据称,全新卫士的车身强度比非承载车身提升3倍,比承载车身提高10倍,车轮可承受的垂直载荷可以达到7吨。

同时,中国市场销售的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全系标配电子空气悬架,前双叉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保持出色操控的基础上优化了全地形性能,因此实现了兼顾越野通过性、公路运动性及舒适性多种性能需求。

而卫士之所以能成为越野信仰,必须要谈到路虎的全地形科技。在全时四驱系统下能够保证四轮拥有最佳的动力分配。

全新卫士搭载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9种模式,包括自动模式、舒适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地面/车辙地模式、沙地模式、岩石爬行模式、节能模式,以及新增的涉水模式,涉水深度达900毫米。

而除了车身结构和底盘,全新一代卫士在智能化方面也有所升级,这款车首次使用了路虎与BlackBerry最新开发的InControl OS 2.0系统。此外,新车的软件还支持实时在线更新,并且中控屏的触摸屏界面很人性化,操作步骤比原来减少50%以上。

作为路虎品牌的“精神代表”,全新路虎卫士自发布以来,便受到了媒体、经销商,和卫士车迷的积极反馈。预售阶段推出的全新路虎卫士110首发哑银特别套件版,限量发售30辆。截至7月15日,仅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这款特别版车型便收获了330个订单。

对此,捷豹路虎IMSS总裁李大龙表示:“路虎卫士这款车型所彰显的能力是最为重要的。路虎已经做了70年全地形SUV,我们把70年的知识和经验都放在了这款车当中,包括全时四驱系统和全地形科技,而且路虎卫士一直被称为‘地表最强四驱车型’。”在他看来,如果有客户想要获得更好的越野体验,那卫士一定是最佳选择。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