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发飙了!重拾经典车型B70,比凯美瑞漂亮,年内有望上市

2020年08月12日 14:5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如今,伴随着中国品牌的高速发展。无论是轿车还是SUV产品中国品牌都已经做得十分出色。但假如时间倒退到十余年前,中国品牌中可选的产品还是很有限的。尤其像是轿车产品,更是屈指可数。

而在当时仅有的几款轿车产品中,能做到脱颖而出的更是少之又少,比如当时的奔腾B70,就算得上非常成功,而且质量也很过硬。如果运气好,你至今仍能在街上看到它的身影。

null

不过,后来的中国车市开始了明显的“偏向”SUV车型,轿车市场一蹶不振。所以,后来的一汽奔腾并没有将重心放在B70身上,而是主力发展SUV车型。所以,后来的B70也愈发暗淡。

不过,这一局面即将被打破。因为,奔腾第三代B70要来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第三代奔腾B70的官图,一起来看看吧!

null

早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其实一汽奔腾就发布了关于第三代B70的相关平台信息——无线方程MFA架构。在这个架构上诞生的首款轿车就是第三代奔腾B70。

null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第三代B70的整体改变还是比较大的。整车参考了B2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变得更年轻、更有冲击力。尤其是前脸部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理念让新款B70看起来更年轻、动感。而且中网造型看起来也有一汽整体产品线保持一致风格,看上去整体的视觉冲击力很强。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点,就是第三代B70的车灯。“戈”字样式的LED大灯看起来非常漂亮。

而且在功能性方面,它也毫不逊色。

null

来到车侧,第三代B70采用了比较个性的溜背设计。整体流线简单、大方,看起来时尚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基本上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

null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在此次官方公布的官图中,并没有出现关于B70尾部的照片。但是通过此前工信部申报的照片来看,新车使用的就是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而且两侧尾灯设计也与车头有很好的呼应,整体来说依然属于运动风格。至于动力、内饰层面,此次都暂未公布,感兴趣的朋友们只能再等等了。

结语:作为为数不多能称之为“金字招牌”的中国品牌轿车,奔腾B70在国内可以说有着相当好的群众基础。很多人认识奔腾品牌,也就是从奔腾B70这款经典之作开始的。时隔多年,这位老将焕新而来,能否再一次成为中国品牌轿车的骄傲,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