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变态”保值率选Prado? 就不 我的跑车更保值你信不

2020年08月12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平行进口车火了,随着国六排放标准落地的时间节点越来越近,这些曾经占据“变态”二手车保值率的日系车们,好像也快迎来在中国的终点。但是就算是需要加个五七八万,却仍然有人愿意去买,为啥,还不是为了那卖车时候的“增值感”。

千万别说你不在乎二手车保值率,哪个车能让你从出生开到灭亡?越是说自己能开十年八年车的车主,反而会在三年的时间节点将爱车售出。那么卖车时候就会考虑,多卖一万块钱咱们买猪肉Ta不香吗?

日系车的保值是整个汽车圈的神仙存在,但是一说到跑车,通常都会选择嗤之以鼻,这玩意也就是个样子货,二手车跌个七八成都不奇怪。但是,这几台跑车告诉你,那些都是浮云。

最便宜的反而最保值

说到保时捷,就有人觉得要买911或者卡宴,要么帕纳梅拉也行,反正就是看不起入门级别的718。可是你不知道的是,这一款入门价格只有54.5万的718,偏偏在二手保值率上,最傲。

一款2017年的718产品,当初售价在65万左右,结果3.3万公里之后,这款车的二手价格居然还能够达到57万,请问911可以吗?其实这得益于保时捷718连续4年对于外观上的保持,即便是现在二手车,只要翻新外观,肯定也是新车。

肌肉车的情怀还值点钱

美式肌肉车中基本都是大排量的车型,然而福特野马Mustang进入国内的第二代车型,起售价格只需要37万元,不过就是一款BBA的入门级别价格,很多人蜂拥到了福特的门店,就为了能够把TA买回去。

在有些人的心中,美系车不保值,那对于这么多想要买Mustang的人是钱多人傻吗?当然不是。首先新车价格可以承受,平行进口车主更是便宜,再加上一直出现在影视作品中的Mustang,可谓是现在帅哥的泡妞利器。2.3T Ecoboost发动机的实力之下,即使马力降低到了299匹,不到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还是可以蔑视一众买菜车的。最变态的是,3年车辆的Mustang居然可以卖到8折的价格,买不买自己看着办吧。

看不起谁家的手动挡呢

现在谁还买手动挡的车,自动挡的车开起来才舒服?那是因为你根本不是个懂车的孩子。对于玩车的极限玩家来说,没有一台手动挡的丰田86或者斯巴鲁BRZ,都不好意思出门说自己玩过车。

只有手动挡才能玩出来的驾驶乐趣,在丰田86上更是展现无遗。要知道,这款车的二手保值率那是相当高,高到有可能比新车还要贵。200匹马力以及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低重心带来的操控优势,会玩车的小伙伴都明白。前置后驱的形式,以及原厂LSD的加持,漂移妥妥的。

鬼扯:怎么了,买二手车怎么了,自己喜欢就好。但是钱,都是自己一分一分赚的,必须骑自行车上酒吧,该省省该花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