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保时捷 半价“奔驰S” 怎么就不是豪车了?

2020年08月12日 16:0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消费升级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买豪车,于是就有人酸酸的说,二十几万的宝马,三十几万的奔驰,那都是花智商税买了个标和内饰。要是有人买了个二手的超一线豪车,更是被冠以虚伪的名号。而对于一些准备50万去买保时捷或者奔驰S级别的小伙伴,则好像在朋友圈活不下去。呸,花自己的钱,买自己喜欢的车,怎么就还得被别人说不行?

保时捷的入门级 难道叫你家的菜?

说到保时捷,你会想到的第一个车型百分百是911,这款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在赛道上玩出百变花样的车型,起步价都是一两百万。要知道,可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而接下来在街上经常看到的就是保时捷卡宴,保时捷帕纳梅拉,这样的车子也是百万起步的,所以保时捷才是人们心中的超一线豪车。

最近有个朋友在长春汽博会上订购了一台保时捷718,全部落地价格不到70万。一时之间朋友圈开锅了,什么买不起就别买,花70万装面子真没劲之类的言语甚嚣尘上。鬼妹就想不清楚了,买车的女孩子不过25岁,一样是保时捷经典的蛙脸造型,而且这款车的驾驶感受相当舒适,中置后驱也绝对不会卡脸,并且是妥妥的性能车,怎么就被人觉得是那么不堪的保时捷呢?即便是718的动力不能和911比,但是也能够达到300匹的马力以及4.9秒的破百成绩,这种纯正跑车的水准,只需要54.5万的入门价格,怎么就不香了?

小“S”的大变身 谁说TA不是奔驰?

虽然BBA在中国是三个大火的汽车品牌,但是到具体车型的时候,其实购买还需要差异性。奥迪的拳头产品是奥迪A6L,宝马则更适合3系的操控性,若说到高端大气的商务感受,非奔驰S莫属。那些觉得价格便宜就是买标的小伙伴,S级肯定是梦想了吧,但是低配还需要85万的起价,随随便便就破百万的奔驰S级,要是上升到迈巴赫级别更是高不可攀的“大奔”,有多少普通家庭能够承受得起。

于是,有人买了一台叫做奔驰CLS的车,有着“S”的字母还有着轿跑的身形,售价比E贵但是和S比还是便宜。身段上是目前流行的Coupe型,车内的豪华程度更是吊打那些觉得TA不入流的家伙们。全车大面积真皮和实木饰板装饰下的奔驰CLS,在气质上的拿捏那是相当到位。

动力上的确差点,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只有258匹马力,但是350版本则因为搭配了48V轻混,可以达到接近300匹马力,扭矩也提升到了400N·m。这款车鬼妹开过,即便是低功率版本的也没问题,动力输出流畅,换挡没有卡顿,扎实的底盘有着超乎寻常的厚重感。高功率版本加入48V轻混之后肯定是更快,但是价格也就上来了。

鬼扯:看着这两台车,有人说这就是买不起豪车还非要够着买的牺牲品。但是请问,就算是入门级别也需要50万+的数字,对于正常的上班族也并不是一朝一夕就拿得出来的吧,怎么就那么酸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