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车企7月迎来大涨!这四家率先逆势回暖,五菱是最大赢家

2020年08月12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自主车企7月迎来大涨!这四家率先逆势回暖,五菱是最大赢家

7月份的汽车销售数据已经统计出来了,全国7月份乘用车总销量208万台,虽然环比有所下滑,但同比增长幅度很大,达到了14.9%,说明汽车市场已经回暖。在过去七八月份是淡季,汽车市场能够回暖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国产品牌的表现很不错,增长最大的也是国产品牌,其中以下四家车企有非常抢眼的增幅。

长城

长城汽车公布了7月份的销量数据,在海内外市场,长城的销量都很不错,一共卖掉78339台,涨幅达到了30%,出口销量也有6300台,涨幅75%。在长城的销量数据中,最抢眼的依然是哈弗H6,这台主力车型7月卖出23723台,是SUV细分市场的冠军车型,冠军地位非常稳固。长城汽车在电动车领域也有不错的表现,旗下的欧拉电动车卖出3000多台,也是很出色的数据。

吉利

吉利在7月份的销量更高,卖出去10万5千多台,甚至比去年同期还上涨了15%。其中卖得最好的车型是博越,单月卖掉16883台,目前这个系列车型在全球市场已经突破100万台的销量了,创造了又一台国产车的奇迹。另外还有远景家族,在7月份的销量也破万了看来吉利的产品线布局的非常广泛。

长安

长安汽车的销售量也是很惊人的,7月份卖掉164931台车,增长幅度达到了38.5%,其中蓝鲸家族发动机系列车型卖的最火,单月卖掉7万多台。现在长安汽车的车型布局也越来越多元化,其中长安CS75单月卖掉2万多台,几乎追上了销冠哈弗H6。逸动系列也在快速的增长,单月卖掉18735台,而且环比和同比都有不错的增长幅度,在今年里,长安汽车的销量表现实现了逆袭,口碑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五菱

五菱汽车一直是国产品牌中的销量标兵,默默无闻的打造新车,7月销量是国内自主品牌中最好的,而且五菱汽车的销量并不依靠某一款爆款车型,它依靠的是全线发展,所有车型都有不错的表现,就连新能源车型也有一定的增幅。五菱在提升自身品质的同时,依然保证很高的性价比,比如最新发布的RC5系列车型,拥有高端的智能配置,起步价才6万不到,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五菱还打造了宏光mini和E300,7月销量也有1万多台,在新能源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好,未来五菱汽车的前途是非常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