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是斯柯达?首款电动SUV公开,这颜值就让人想买

2020年08月12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即将于 9 月 1 日正式揭露斯柯达首款纯电SUV Enyaq iV,目前已经公布了内装草图和部分规格数据资料。而在发表之前,原厂再次加码释出 Enyaq iV 的前、后外观草图,大致窥见这款和大众 ID.4 有着血缘关系的斯柯达 Enyaq iV,到底看起来有哪些不同。

既然这是外观设计草图,因此在绘制上不会那么精准,车门没有把手、过份巨大的轮圈也仅是艺术呈现上的惯例。在外观上可以清楚看到斯柯达新世代设计语言,但看起来似乎更加刚硬一些,这使得 Enyaq iV 具备更加浓烈的未来时代感。另外虽不明显,但车身侧面位在前翼子板处有个「Founder"s Edition」的徽饰,象征其特别版本的身份。

Founder"s Edition 预计会限制 1,895 辆,这个数字代表斯柯达品牌创立的 1985 年。在细节设计上特别版和日后量产的一般车型会有细微差异,并且会搭载「特别功能」,但关于这部分目前并没有任何细节内容。推测这与大众当初 ID.3 1st 版本类似,仅作为车系发表首波限量特别车型推出。Enyaq iV 尺寸稍早之前就已经公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648mm、1,877mm、1,618mm,搭配 2,765mm 的轴距,车内拥有颇为宽敞的空间,在第二排座椅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行李厢容积达到 585 公升。

7 月时斯柯达所释出的预览图片已经先行展示这款纯电SUV的内饰大致样貌,同时也进一步透露部分规格细节。未来上市后 Enyaq iV 将会有 3 种电池容量与 5 种动力输出,若使用 82kWh 最大容量的电池,续航力将达到 500 公里。Enyaq iV 亦会推出 RS 性能车型,最大马力为 302 匹,搭配双马达全时四轮传动系统,0~100km/h 加速只需 6.2 秒,将会一举成为品牌最强性能车款。

斯柯达首款纯电SUV,也是首款使用 MEB 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的 Enyaq iV,预计 9 月 1 日发表,生产基地选在捷克的 Mladá Boleslav 工厂,一切顺利的话明年上半年便可开始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