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比亚迪唐来了!内饰变高级,这次能否与汉兰达较量?

2020年08月12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比亚迪不久前在官网更新了2021款唐的预售信息。唐的燃油版、DM版以及唐EV将于8月16日同步上市。

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比亚迪就公布唐燃油版和DM版的预售价,作为比亚迪家的旗舰SUV,燃油款预售价为17万以内,DM则有两款分别为四驱性能版25万以内和四驱高性能版30万以内。

2021款唐外观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原有的外观相比改变不算大,依旧能给人带来霸气的视觉体验。标志性的龙须镀铬饰条、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龙嘴中网以及贯穿式尾灯都得到了保留,这些元素也是唐摆脱原先中庸印象的精髓。

新款在中网饰条材料的部分做了一些细微调整,改成了哑光,前保险杠两侧也新增了C字型饰条。尾部保险杠同样也是增加了高亮黑色饰条,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整车也显得更为饱满。

这次升级的重点是内饰部分,如果之前关注汉的观众肯定会发现,这次的新款唐也和比亚迪汉采用了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而且同样是出自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之手。内饰中的特殊面料是一个叫做Ultrasuede®超纤类麂皮的高级货,再配合31色交互式氛围灯,整个内饰的豪华感丝毫不亚于传统豪华品牌。

动力部分,2021款唐的燃油版搭载的是2.0TI发动机+6AT变速箱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变速箱来自派沃泰,传动效率超93%。

DM版本的唐采用 2.0T 发动机 + 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分别为 437 马力和 586 马力,峰值扭矩 659牛米和900牛米。虽然依旧是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但新款车型的技术上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提升了高转速下运行的稳定性,让动力系统效率比老款车型提升了3%,高性能版车型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3秒,而老款为4.5秒。

传闻称 2021 款唐有可能采用最新的碳酸铁锂刀片电池,但官方没有证实,就是汉身上那款稳定性极高的电池,如果采用了新电池,那么唐的性价比在纯电里也是极高的存在了。

比亚迪唐的出现,像是给中国自主品牌SUV一剂猛烈强心针,综合表现上其实已经不输中型SUV车型中的标杆汉兰达,而且未来的趋势就是新能源,四通八达的电网也能让纯电汽车得到更舒适的使用体验,不高的售价加上几乎为零的电能成本,相信比亚迪最终可以赢得属于自己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