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FBI专用车 在它面前不要讲跟我讲“霸气”

2020年08月12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雪佛兰新款Suburban官图,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主动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LED头灯及C字型日间行车灯,非常霸气。此外,新款Suburban还对轴距加长了105mm,同时还加入了一套主动安全系统。

新款Suburban外观方面配备了大尺寸主动式进气格栅、全LED头灯以及C字型日间行车灯,使整体造型既有时尚气息,还不失气场。此外,由于这款车的轴距增加了105mm,进一步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四辐式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等经典的元素。新款Suburban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并在前排配有多媒体娱乐系统,后排还可以按照比例放倒。

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一套主动安全系统,该系统包含了前碰撞预警、自动大灯、紧急制动、倒车影像和行人检测预警等功能。动力方面,新款Suburban采用了5.3升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5千瓦,峰值扭矩为619牛米,匹配Hydra-Matic 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