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尖德奇正萨岗小学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他们是陕汽“万得福”团队

2020年08月12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陕汽重卡万德福头部客户全国公益行”活动从四川凉山继续向西北出发,2020年8月7日在青海省同仁县,陕汽重卡带领万德福头部客户为尖德奇正萨岗小学送上各类教育物资。

路远情暖 带着爱心去点亮

同仁(黄南州同仁县)藏语俗称“热贡”,意为梦想成真的金色谷地。这里有充满神秘色彩的藏乡民间“六月会”和以唐卡、堆绣、雕塑为主的“热贡艺术”。然而就在这片金色谷地依然有很多孩子上学很艰苦,现实的教育条件无法满足他们对知识的渴望。

尖德奇正萨岗小学

教育决定个人、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每个人都有获得更好教育机会的权利。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陕汽时刻以德文化内涵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回馈社会。满怀关爱之心为尖德奇正萨岗小学捐赠办公电脑及学生文体用品,给这里的教育事业发展尽上绵薄之力。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曹英

在捐赠仪式上,学校领导对陕汽及爱心人士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是陕汽给学校送来了温暖,给予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是陕汽把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孩子们的关心传递给他们。学校师生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特地送上锦旗深表谢意。

捐赠仪式

校方领导献锦旗

万德福作为陕汽专为客户群体推出的关爱品牌,是陕汽德文化的传承与延伸,旨在通过陕汽这一平台整合各方资源,最大程度帮助客户传递爱心,实现自我价值。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朋友与陕汽怀有同一颗热衷公益之心,都愿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正是得益于大家的参与,本次万德福系列公益活动才更有意义,也更具价值。

嘉宾捐赠

活动现场,有一个名为德吉措的贫困家庭孩子,在他五岁时父母离异各自组建家庭,他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后来爷爷生病,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了解到情况后,陕汽重卡带领头部客户对其进行了捐款,一起帮助他渡过难关。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这种爱心行动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和金钱的援助,更重的在于精神上的鼓舞和鞭策,是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

特困生自述及捐款

由于尖德奇正萨岗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学生父母常年外出打工,全校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缺少陪伴。通过互动游戏与爱的关怀让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天真久违的笑容。

互动游戏

在当地学校和村民的支持下,大家跟随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曹英继续走访困难家庭,送上了大米、粮油、牛奶等生活物资。陕汽重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帮扶慰问、奉献爱心等活动,成为提高贫困村发展能力、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社会力量之一。

曹总为贫困家庭捐助物资

持之以恒 公益之路未停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亦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作为有担当的大型国有企业,陕汽在脱贫攻坚战中始终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并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着万千客户。

集体大合影

自万德福品牌发布以来,陕汽便将其作为客户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把满足客户期望作为衡量一切工作价值的标准,不断聚合各方资源,延伸产品增值链,借助大数据,全面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定制化、网络化营销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

陕汽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与平台客户的合作。并推出客户关爱品牌“万德福”。万德福是陕汽德文化的传承与延伸,对千家万户的卡车从业者进行健康、家庭、事业等方面的关爱,帮助他们走上美好幸福生活。

陕汽重卡将关爱持续下去,展现企业担当,让爱在路上,影响和带动整个社会一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德行天下 福满万家”仍在持续进行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