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为销量低头!新款CX-4加配不加价,买吗?

2020年08月12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19年11月上市的新款马自达CX4没想到这么快就迎来了再次更新,目前在马自达官网就有详细的预售信息,预售区间为14.88-21.58万元。而且这次加配不加价,新车将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在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上进行优化升级,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看来是近几个月的营销策略让马自达的销量有了起色,市场动作也比以往更加频繁。

新改款的马自达CX-4延续了之前的魂动外观设计,在一众日系素雅平庸的设计里面算是十分有个性的存在,而且颜值极其能打,死死的吃住了年轻人的审美,前大灯锐利的眼神,配合多边形熏黑中网,不仅极具运动气息,同时还能够激发人们的驾驶欲望。

轿跑式SUV的整体造型配合优雅的线条,把马自达的魂动设计体现的淋漓尽致,开出去只凭外观就胜过一众同价位车型,物超所值的同时也极具辨识度。

内饰上与原本一致,个人认为有些老套,现在自主品牌都在借鉴奔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有的不仅做到了超越,甚至还搞出了赛博朋克的科幻感。马自达这套内饰放在10年前应该算是比较新潮,现在只能是个能用的水平,不过好用方便才是内饰的宗旨,马自达的整体布局和逻辑都还是属于好用的一类。

动力方面,新款CX-4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上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传动系统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上继续搭载四驱系统。

新款CX-4除了顶配车型的配置没有发生改变,其余配置车型都进行了提升,其中入门版车型新增了侧气帘,也就代表着新款CX-4已经全系标配6气囊。原来只有顶配才有的360全景监测系统,现在也下放到了蓝天探索版。除此以外,从次低配车型开始增配了盲点检测系统、定速巡航、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折叠加热,可见这次马自达可谓诚意满满。

但不得不提的一点是,马自达CX-4目前还算不错的销量,个人觉得是近两万的优惠占了很大功劳,新款起售14.88万可能前期会达不到马自达心中所想的攻击力,毕竟这个车最大的硬伤还是空间不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要求还有相当高的,如果没有合适让价,可能也会断了马自达在先前保持的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