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设计理念 斯柯达这款电动车具有"特殊功能"

2020年08月12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斯柯达纯电动SUV Enyaq iV的渲染图,新车外观十分前卫,封闭式格栅搭配熏黑头灯,非常具有科技感。据悉,该车是为了纪念斯柯达成立125周年而推出的限量版车型,与普通车型不同,该车将有一些“特殊功能”。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设计,封闭式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辨识度。新车使用了比例非常大的合金轮圈,同时车门上并没有出现门把手,极有可能隐藏在了腰线中。

据悉,该车前翼子板上带有“ Founder"s Edition”标识,表明了限量版车型的身份。该车将限量发行1,895台,为纪念斯柯达成立125周年。此外,限量版车型将与普通车型有所不同,并且将有一些“特殊功能”,具体信息目前还没有公布。

斯柯达在7月的预告中透露过动力方面的信息,新车共有5种动力总成,搭配3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有后驱和四驱可以选择,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Enyaq iV还将推出RS版车型,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225kW,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6.2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