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cLaren GT还能怎么改?看这里

2020年08月12日 19:07: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Grand Tourer,也就是我们常说的GT车型,从传统意义来说,GT通常代表着前置后驱的大型豪华跑车,但对于超级跑车厂商迈凯伦而言,它似乎更想遵循自己的道路,即便它采用了中置引擎布局,也依旧可以很GT。于是,McLaren GT出现了。

作为阿斯顿马丁DB11和宾利GT的有力竞争对手,迈凯伦GT以其独有的魅力斩获了不少车迷的关注,McLaren GT身上搭载了一颗4.0L双涡轮增压V8引擎,拥有最大620匹的马力值,虽然是一台GT车型,但它的车重并不算重,甚至相较于相同定位的GT跑车车型还轻了数百斤之多,而帮助McLaren GT实现这一目标的,是碳纤维单体座舱的运用,整车只有1530kg重,毫无疑问,这是一台极其优秀的车子。

原厂620马力的McLaren GT已经很强了,但对于挑战性能极限的玩家,总有办法让它变得更强,比如德国知名的超级跑车改装商Novitec。

Novitec先是为这台McLaren GT打造了一套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外观套件,包括前扰流板的碳纤维唇边、进气口附近的边框以及后扰流板等等,该套件的所有部件均由碳纤维材质打造,至于为什么选择碳纤维,我想不用赘述你也能懂,一来可以让视觉效果更佳,也更符合McLaren GT身为超跑的气质;二来嘛,碳纤维材质打造的部件在重量方面也更有优势,对于多一两重都有不小影响的超跑,轻量化始终是离不开的话题。

轮圈也采用了轻量化打造的Vossen锻造轮圈,双辐条设计样式对于GT车型来说显得十分搭配,数据方面,采用了前20x8.5J,后21x12J,配合新悬挂,车身降低了大约25mm,从视觉上看,整台车的颜值更上了一个台阶,姿态也更有范了。

看完外观,我们再来瞧瞧这台McLaren GT在动力方面的提升。在Novitec工程师的打造之下,其推出的性能提升顶级版本可以让原本620马力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再增加85马力,最终达成705马力的水平,而峰值扭矩也达到了714N·m,0-100公里/小时加速则提升至3秒,比原厂3.2秒的极限再缩短了0.2秒,而极速也从326km/h提升至333km/h。

除此之外,全新的不锈钢排气系统以及可选各种个性化图案和配色的真皮或Alcantara内饰也让McLaren GT增添了几分魅力。

虽然从账面看,Novitec打造的这台McLaren GT在各方面的提升幅度并没有特别大,但别忘了,McLaren GT原本就已经是一台集合了人类汽车工业精髓的超级跑车,而Novitec能在已经接近极限的车子上再进行压榨和升级,这本身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