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雅尊实车来了,内饰不输BBA,能拯救韩系车吗?

2020年08月12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我们的印象中,韩国现代并没有拿的出手的豪华车型。实际上现代也是有豪华车型的,比如雅尊。雅尊问世已经多年,但市面上2015款版本已经停售,因此国人对雅尊也就没什么存在感。随着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的转好,2020款雅尊的实体车已经抵达沙特,距离进口国内为时不远。那么现代雅尊到底是什么样豪华车型,有哪些让人期待的地方呢?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它。

全新一代雅尊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主流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面貌焕然一新,但从整体外观上我们仍然可以辨识出现代汽车的诸多特征。2020款雅尊中网和头灯进行了别具一格的设计,中网采用被官方称之为"棱形满天星辉"造型,实际上就是点阵布局。远远看上去有点像花格子的服饰味道。头灯采用钻石切造型,灯腔内部两组光源均采用折角灯带分割成独立的两部分,看起来很有攻击力,点亮之后效果璀璨夺目。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了立三角网格穿风口,能有效梳理轮胎附近的气流扰动。

车身侧面线条优雅流畅,腰线对瘦身提臀及凸显肌肉力量感有着明显效果,稍稍的溜背造型和搭配19英寸多辐射风轮状轮圈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气质。

车尾部分,全新雅尊饱满圆转,贯穿式双色尾灯十分醒目。灯腔内部采用了复杂几何条纹设计,点亮之后有着很出彩的效果。灯带下方设计了字母标,符合主流豪华车型的设计风格。双边共四出的贯穿排气孔十分精致动感,每两个组合形成横向的"日"造型,有着不错的装饰效果。

新一代雅尊的内饰可以用豪横称赞。黄棕和乳白的双色设计让车内饰品位豪华尊贵。中控台采用了T型对称布局,台面采用两层设计,线条平直流畅,层次分明,大量软质材料精致包覆十分出色。车内科技感爆棚,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液晶中控触摸屏采用了连屏设计,连体中间被一块钢琴漆隔开,看上去仍和谐流畅无比。变速箱台面用白色真皮包裹质感出色,并设计了一块液晶屏,操控爽利。

配置上,新一代雅尊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以及安全驾驶辅助等主流科技功能,此外比较少见昂贵的HUD抬头数字显示全系标配体现了豪华风格。

动力上,2020款雅尊或搭载燃油发动机和混动两套动力系统,燃油版搭载一台2.5L汽油发动机,混动版本搭载一台2.4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合,目前还没有详细的数据。

总结:全新一代雅尊从外观内饰上看起来还很有创意和品位,但现代汽车在国内市场不尽如意表现,尤其是像BBA这样一线豪华品牌的强大市场号召力,现代雅尊能不能受市场待见令人担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