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前瞻|最贵的现代SUV,多品牌推首款纯电车,这些参展新车很吸睛

2020年08月12日 20:30: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随着北京车展(9月26日开幕)的迫近,越来越多在车展上首发亮相或上市的新车信息被陆续曝光!从最新的参展新车来看,高端化、智能产品以及纯电动车是本届车展展出的一大亮点。接下来,不妨一起了解下本届北京车展将亮相或上市的重磅新车。

国产新款奔驰E级

新车亮点:新增2.0T+48V轻混动力

亮相形式:新车上市

今年,奔驰的推新动作很密集,全新GLA、CLA、CLA猎装版等新车都已经率先上市。而在本届北京车展,奔驰又将带来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

从公开的谍照来看,新款奔驰E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设计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如高配车型将采用几何光束LED大灯组,更显简约。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给消费者选择,普通版的立标设计和运动版的点阵式星辉中网都展现出了奔驰的经典设计美学。

据工信部发布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48V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90kW,匹配9AT变速箱。迄今为止,国产新款奔驰E级的整体实力已经逐渐清晰,新车上市后,无疑会加重与奥迪A6L、宝马5系之间的竞争程度。

沃尔沃XC40 EV

新车亮点:4.9s破百

亮相形式:首次正式亮相

如今,越来越多豪华品牌在纯电动市场上完成布局,但相对其他市场而言,纯电动豪华汽车市场依然是一片蓝海/对于处在二线豪华品牌阵营的沃尔沃来说,这个市场自然不能错过。

因此,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沃尔沃XC40 EV将迎来首发亮相。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整体设计与燃油版XC40基本相似,而封闭式进气格栅则表明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

在最重要的动力总成方面,从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会搭配前后双电机,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百公里加速只要4.9s,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若引进中国市场后新车的大体数据不变,面对雷克萨斯UX200e等产品的竞争时还是有动力优势的。

现代帕里斯帝

新车亮点:提供六/七座可选

亮相形式:开启预售

近日,现代汽车宣布将重启中国市场的进口车业务,而现代的旗舰SUV——帕里斯帝将会成为第一款引入的车型,并有望在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据官方数据显示,帕里斯帝将有三款车型选择,主要提供七座版本车型,顶配车型可选择六座版本。外观来看,新车的力量感很强,大量的镀铬饰条以及大尺寸格栅让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3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近段时间的中大型SUV市场陆续有新秀加入,不过进口车型在价格方面似乎缺少一些竞争力,当然这也要等到预售价格公布后才能进行一波分析。

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

新车亮点:设计升级,尺寸加长

亮相形式:首次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将于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在造型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但在动力方面将继续采用现款的1.2T或1.4T动力。

从官图来看,全新一代明锐的设计语言还是比较犀利的,线条感明显,宽大的进气格栅配合前大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4/1829/1470mm,尽管轴距暂未公布,但参考同平台的速腾,新车的轴距有望达到2731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经典的左右对称式设计,电子档把、10英寸悬浮屏的加入,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以及无线充电功能。虽然动力方面依然沿用现款车型,但有消息称,新车将在明年搭载全新的1.5T动力,这点还是值得期待的。

领克DC1E概念车

新车亮点:纯电续航达700km

亮相形式:首次正式亮相

领克旗下目前只有燃油车和混动车,随着新四化的快速发展,领克也将在纯电动市场上布局新品。有消息称,领克首款纯电动车DC1E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PMA平台打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

从此前公开的谍照来看,新车延续领克家族的设计风格,并采用掀背式设计。据透露,领克DC1E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为2999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百公里加速在4.5s~8.3s之间。

根据曝光的的产品规划,领克除了DC1E外,还将推出BC1E和EF1E两款纯电动车型,共涵盖三厢轿车、两厢轿车和MPV车型。到目前为止,领克已经拥有五款量产车型以及它们的衍生版本。如此丰富的产品矩阵,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个仅成立三年多的品牌做到的。

目前参展的新车消息并不多,但从上述几款新车可以看到,本届北京车展依然是亮点纷呈,合资和自主品牌均拿出了最优秀的产品和技术。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参展新车消息曝光,不妨关注爱买车/My车轱辘新媒体矩阵。

【新款沃尔沃S90上市】

领克三款冠军版车型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