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新款Levorg内饰公开,这种好车,可惜国内竟然一直没卖?

2020年08月12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我们先前就曾报导过,日本斯巴鲁宣布 8 月 20 日起开放当地市场预购第2 代大改款 Levorg 车系,搭载代号 FA18 的全新 1.8 升 DIT 缸内直喷涡轮水平对置引擎、最大马力 177 匹,近日日本媒体则抢先曝光其内饰布局与型录,中央采用 11.6 吋触控荧幕、并拥有 12.3 吋数位仪表板,比起现行大幅提升科技感,并且会于 10 月 15 日发表、11 月 26 日正式在当地上市。

除先前外观造型,售价与内饰等规格曝光

斯巴鲁先前是在 2019 年 10 月东京车展带来全新第 2 代斯巴鲁Levorg Protype 原型车,但当时原型车不论在外型与内饰皆已有量产版本的样貌,原厂强调其是以 BOLDER 大胆为设计理念、再加上导入品牌最新的 Dynamic x Solid 设计语汇,并且换搭 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模块化底盘,尺码为 4,755 x 1,795 x 1,480mm、轴距达到 2,670mm,外观和初代Levorg 一样拥有微向外扩、充满肌肉感的外观线条。头尾灯的造型则更为锐利,车身更显运动感。甚至在 2020 年 1 月的东京改装车展上,原厂还追加发表了全新的 Levorg Prototype STI Sport 原型车,其同样是以第 2 代 Levorg Prototype 为基础,但加入电子避震与 STI Sport 调校,提升性能与驾驭乐趣。在先前斯巴鲁原厂都尚未正式对外公开新一代 Levorg 的内饰布局。

不过近日日媒《Creative Trend》就抢先从经销取得第 2 代型录,并且曝光其完整内饰布局、以及车型价格编成。新车在当地市场标配新世代 EyeSight 系统,分为 GT、GT-H、STi Sport 共 3 种车型等级,每一等级更提供具有整合导航的 Eyesight X 系统车型可选,售价分别为 3,135,000 至 4, 125,000 日币不等。

整合导航图资,高阶搭载 Eyesight X 系统

Levorg 采用新世代的 EyeSight 主动安全系统。新一代系统不仅导入自动通报系统,也将于车边 4 角搭载深度摄影机与雷达,提供 360°的预警监控,包含经常发生碰撞的狭窄交叉路口。而更高阶的 Eyesight X 系统则是整合了准天顶卫星系统以及搭配高精度的图资,ACC 主动车距维持巡航再塞车走停时将更为实用与精准,甚至是在进入收费站前系统都能自行减速,实现更高阶的半自动驾驶辅助机能,斯巴鲁原厂也强调其是全球第一家将相关技术应用在市售车的车厂。

11.6 吋中央触控荧幕、12.3 吋数位仪表大幅提升科技感

而首次曝光的内饰部分,新一代 Levorg 如外界预期跟随新 Legacy、Outback,导入了中央 11.6 吋大型直列式触控荧幕,其内整合了 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连接、原厂 3D 卫星导航、Wi-Fi 联网服务,荧幕也为 Full HD 画质,可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与影音享受,统操作类似智能型手机,系统内的 app 图示可依喜好移动、摆放,不过诸如空调等操作也全数得依赖触控荧幕调整。

不同于 Legacy、Outback 的是,新一代 Levorg 内饰还首度加入品牌首见的 12.3 吋数位仪表,其可显示包含车辆状况、地图导航图资、驾驶辅助等多样讯息。车室铺陈风格则以黑色基调为主,搭配多层次的水平控台布局、与 Outback 不同之新式样 3 辐式平底方向盘,并配有电子手刹车,部分等级车型更配有铝制金属油门刹车踏板,车内整体质感相较现行 Levorg 大幅跃进。

而入门 GT 与中阶 GT-H 皆采用织布与合成皮革交织的运动座椅;顶规的 STi Sport 车型则配置黑色与波尔多红皮革交织的跑车座椅、头枕上更绣有 STi 字样。中阶 GT-H 以上等级车型更标配附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而其型录上标示的后行李厢标准容积为 561 公升,后座支援 4/2/4 分离倾倒。更配备有独特的感应式电动尾门,只要钥匙在身上,用手靠近车尾厂徽感应就能开启。

换搭 1.8 升水平对置涡轮引擎,最大马力 177 匹

动力方面,大改款 Levorg 会换搭代号 FA18 的 1.8 升 DIT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引擎,此一新世代引擎热効率达到 40%,其最大马力为 177 匹、最大扭矩则是 300N.m,并同样搭载 Lineartronic CVT 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