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十而已买啥车?这几款豪车只需30万而已

2020年08月12日 21:53: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要说最近哪部电视剧最火,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投《三十而已》一票,虽然电视剧是从三十岁的女性视角出发,但也能引发大众的思考,大部分人到了她们那个年龄阶段,既没有王漫妮的美貌,也没有顾佳的能力,有的只是无尽的烦恼,很真实也很辛酸。而剧中让懂哥感兴趣的除了主角外还有他们的座驾,毕竟已经养成了职业习惯,不过懂哥今天不带大家盘点剧中的车型,而是为各位三十岁的读者推荐几款只需30万的豪车,三十岁的你,努努力就能买得起!

01

沃尔沃 S90

厂商指导价:37.29-50.59万元

市场优惠价:28.79-50.59万元

对于沃尔沃这类二线豪华品牌来说,以价换量是保障销量的重要手段之一,所以即便是旗下的旗舰家轿S90也只需30万左右就能买到,如果你正处于需要兼顾家庭与事业的三十岁,买它就对了。

现款沃尔沃S90的整体设计已经沿用了5年时间,但并不过时,优雅、大气,成熟稳重但不老气,就算出入一些重要场合都不会怯场,加长轴距后的空间表现完全不逊于其它主流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安全性上的良好口碑也是一大加分项,无论家用还是商务接待,S90都能胜任,重要的是售价方面诚意十足,T5版本的入门车型在优惠后都能做到30万,就算你三十岁开不上Dream Car,开着沃尔沃S90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0 2

凯迪拉克 CT5

厂商指导价:27.97-33.97万元

市场优惠价:24.47-30.47万元

凯迪拉克也是以价换量的好手,即便如今先在定价方面做出了让步,后期还是会有巨额的优惠幅度,比如去年年底才上市的CT5顶配现在都只需30万左右,这跳水速度无人能及,而如果你的三十岁还有一颗躁动的心,那CT5绝对适合你。

说来也巧,懂哥刚在上周试驾了凯迪拉克CT5,设计和性能没的说,星空蓝的配色开在路上也赚足了回头率,就是整车的定位偏向运动中型车,所以舒适度上有些许欠缺,包括座椅偏硬、后排地台凸起过高等等,不过空间表现还凑活,整车的做工用料也符合豪华品牌的定位,综合来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毕竟这是一款二十多万就能买到的豪华后驱车,2.0T+10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无论数据还是实际表现都要好过同级产品。三十岁还想要运动?那就看看CT5吧!

0 3

宝马 X1

厂商指导价:27.88-33.98万元

市场优惠价:22.30-27.18万元

很多人都曾有过蓝天白云梦,懂哥也不例外,放在以前要实现梦想可能有不小的难度,但如今你只需不到30万就能拿下一辆拥有大空间的顶配宝马X1,既有面子又实惠,不如买它犒劳你的三十岁。

宝马X1在同级别中绝对是标杆产品般的存在,市场口碑和销量都处于第一梯队,尤其是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它在去年的销量同比增幅超50%,足以证明它的实力。而它逆势增长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前文提到的性价比以及大空间之外,丰富的配置和可选2.0T动力也是优势之一,外观造型还隐约有“小X3”的神韵,在同一价位区间,宝马X1可以说是实力最均衡的豪华SUV之一,对于普通消费者的吸引力都很大,你觉得呢?

0 4

奥迪 Q3

厂商指导价:27.18-36.18万元

市场优惠价:23.18-33.18万元

90后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换而言之三十岁的人群正是目前许多车企想要拓展的用户群体,为了吸引他们,不少车型在换代后都走上了年轻、个性化的道路,比如奥迪Q3,正适合年轻且不甘平凡的你。

Q3曾是不少想买入门豪华SUV消费者的首选,时至今日路上见到老Q3的概率依然很高,而全新Q3则一改老款的憨态可掬,变得更加帅气、犀利,全LED大灯加上富有科技氛围的内饰一看就是奥迪出品,只是空间表现与宝马X1相比有着不小的差距,但在其它方面各有胜负,尤其是在今年Q3还推出了轿跑版本,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目前新车已经有了很大的优惠幅度,之前还在观望的消费者可以入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