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左右号称“开不坏的日系车”,就看这几款

2020年08月12日 21:53: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谈到日系车,首先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省油,其次就是耐用!日系车的耐用确实是全世界出了名的,只要你正常开,正常保养,十万公里以内日系车几乎不会出什么大的问题。

说到这肯定就会有人反问我:“你说十万公里无大修的日系车那都是比较贵的车型,而那些便宜的日系车难道也有这么神吗?”嘿嘿,别急,还真有呢!今天我就给各位带来了三款8万左右的日系车,它们不仅耐用,而且个个都是省油小帮手哦!

01

本田 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飞度这款车可谓是男女老少都通吃,并且江湖人称“平民超跑GK5”,那买它的消费者也分为两种人,一种是日常买菜代步的,而另一种就是改装车的玩家。老款飞度皮实耐用的特点已经是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它不仅保养便宜,同时开个六、七年也不会出现什么大的毛病。即便你天天开着它在城里跑,飞度的油耗也基本维持在百公里6L左右。

如今新款的飞度不仅继续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优点,同时新车的外观也变得更加的时尚与可爱了。新车分为潮跑Pro版与潮越Max版。潮跑Pro版因为其黑色中网的设计,显得运动感十足。而潮越Max版采用了传统的横向中网设计,则更贴近传统版飞度。另外,新车在内饰做工方面也有所提高,包含了更为年轻化的色彩元素在其中。

0 2

广汽丰田 致炫

指导价:7.78~10.38万元

丰田作为“开不坏的日系车”的典型代表,在8万元这个级别一样有着不错的选手,那就是两厢车致炫。致炫这款车继承了丰田皮实耐造的特性,虽然它是两厢车,但在车内空间上也并不飞度差!另外,致炫的外观也与它的名字一样有个性,其前脸看上去就像留了一口“大胡子”,再配上上扬的大灯组,给人一种眉间紧锁“假生气”的感觉。

同样在后期的用车成本上,百公里不到6L油的致炫也不会让你过得太过拘谨,还有后期的保养也是十分的便宜,哪怕随便去个街边修理店做保养也是没问题的。因此,如果你只是把致炫当做一辆家庭代步用车的话,那它一定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0 3

一汽丰田 威驰

指导价:6.88~11.18万元

丰田在8万元级别第二位“开不坏”的选手就是威驰,它与上面致炫不同的是,威驰是一款三厢车型,这也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加上丰田成熟的三大件,给威驰这款车带来了可靠、耐用的品质,只要你是正常的开它,正常的保养,一点也不用担心会因为车辆故障而进修理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威驰的油耗数据是在这几款车中表现最好的,就算你天天在城里跑,它也能稳定维持在百公里5.5L左右。威驰可靠的品质,再加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如果你是刚入社会的上班族,想选择一辆合资品牌的代步车,那它确实值得你考虑一下。

以上这三款8万元左右的日系车,都享有“开不坏”的美名,它们不仅拥有日系车成熟、耐用的三大件,同时在油耗方面也均做到了超低的水准。如果你是一位刚入社会的打工族,预算不多同时又想买一辆省心的车,那上面这三款一定是你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