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用心之作的豪华C级纯电SUV

2020年08月12日 22:1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CarBuyer摄制组拍了奥迪e-tron

2019款 55 quattro 全球限量版Edition 1

锁定屏幕欣赏吧

作为奥迪品牌首款豪华C级纯电SUV,奥迪e-tron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奥迪的样子。八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配色设计,配合可开闭式内格栅,可调节空气进气口,从而帮助降低车前风阻,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多横幅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前后搭配,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奥迪e-tron还装备了纯电动版的虚拟座舱系统,超低风阻系数带来了绝佳的静音表现,配合双层隔音玻璃,搭配16个扬声器的B&O 3D音响系统,为驾乘者带来豪华与低调的精致体验。

奥迪e-tron 由两个异步感应电机驱动,可以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在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可达300kW,最大扭矩664N·m,百公里加速5.7s,e-tron 的电池容量为 95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70公里,可以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