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年轻人喜欢的味儿 新宝骏RC-5/RC-5W起售价5.98万起

2020年08月12日 22:37:03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新宝骏

RC-5/RC-5W

自去年4月份新宝骏品牌发布以来,凭借时尚的造型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两年时间,新宝骏汽车成功在轿车、SUV、MPV、电动车、轿跑、旅行车六大市场站稳脚跟,在今年七月,更是以单月破万的佳绩赢得市场认可。近日,随着全新车系新宝骏轿车版RC-5以及旅行版RC-5W的正式上市,在颜值与科技智能的加持下,又将掀起一股浪潮。

01

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

未来科技感十足

作为主打年轻化的品牌,显然在造型设计上更加时尚。外观来看,轿车版和旅行版车型前脸都采用了官方命名为“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搭配星辉矩阵式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强了新车的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这种设计理念目前很受欢迎,其中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中间搭配银灰色的镀铬装饰条,不仅能够让前脸棱角分明,还能提升整车质感。

侧面来看,硬朗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从视觉上延长了车身。轿车版采用掀背式造型设计,营造出运动氛围;而旅行版则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轿车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1482)mm,轴距为2700mm。旅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65(1470/1485)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来看,轿车版设计中规中矩,同时搭配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采用内凹式样的尾厢盖和隐藏排气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宽度;而旅行版尾部设计差别较大,但风格上依然遵循轿车尾部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显得非常方正且凹凸有致。同时,新车可提供提供星皓白、星辰蓝、星辉金、星耀灰、星烁红共7种配色

02

可微信收红包

配置丰富且智能化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环抱式“星”座舱设计,内饰使用了大量几何元素进行融合,在中控部分采用了类似双联屏的设计,其中仪表盘带有3.5英寸彩显行车电脑,而中控标配10.25英寸触屏,同时双辐方向盘带有平底式设计,视觉上营造出时尚科技感。

内饰配置上,新车提供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行李厢照明灯、新宝骏车联系统、OTA在线升级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前后电动车窗、电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系统等。

新宝骏RC-5/RC-5W的配置也很丰富,全系配备GPS导航功能、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载蓝牙电话、语音识别控制功能、车联网、OTA在线升级系统等,其中还有更智能化、更人性化的功能,其不仅可以语音操控车辆,还能通过APP全生态投屏,车机智能更一体化,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支持车载微信,并且还可以在线收红包等,这一点很新颖;另外还配备了可以连接智能家居的车家互联系统;在智能驾驶方面,采用了毫米波雷达+高解析度光学摄像头的融合方案,雷达探测范围可达160米,摄像头探测距离可达120米,拥有17项全能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03

1.5L+1.5T发动机 油耗仅为6.2L

起售价5.98万起

在动力方面,新车共推出1.5L和1.5T两种排量,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99马力,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4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和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动力方面中规中矩,1.5T发动机的百公里加速在10秒左右。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悬挂方面,新车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新宝骏RC-5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5.98-10.98万元。RC-5W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28-11.28万元。作为一款轴距达2700mm的紧凑型轿车来讲,这个价位更具性价比。

最后想说

总的来说,对于新宝骏RC-5与RC-5W的上市,能更好的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选择,10万左右就拥有一台兼具家用又高颜值的轿车或旅行车,还可以满足各种生活场景,同时在车联网与辅助驾驶的加持下,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安全、更放心的出行体验。对于整个汽车市场来说,新宝骏RC-5与RC-5W的到来,无疑为新宝骏注入新活力,在紧凑型汽车市场,再次助力品牌收获口碑与销量。

主编丨周燃 编辑丨刘金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