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20天销量破1.5万

2020年08月12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话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一句“网红”语,自疫情爆发后,五菱率先改造自己生产线,转产口罩,在国家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在企业社会责任面前,五菱做到了。旗下车型的销量也一直保持着出色的成绩,让很多人为五菱路转粉。8月12日,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其在上海公布了旗下车型五菱宏光MINI EV的订单数量。自上市之后,宏光MINI EV仅用20天,销量就突破了15000辆,订单更是已经突破了50000辆。

宏光MINI EV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其成为了很多摇号城市消费者的喜爱。在本次活动中,五菱品牌还正式公布了旗下宏光MINI EV的定位,定义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开创者”(GSEV)。其凭借2.88-3.88万元的超低售价优势,让大城市那些“占号”消费者爱不释手,并且宏光MINI EV拥有120km、170km两种续航版本,日常家用在城市里代步,完全不成问题。

宏光MINI EV作为一款“代步车”,其拥有很多优势,例如笼式结构车身,这样的结构和一些普通代步车相比,几乎不在一个级别中,毕竟宏光MINI EV是可以上拍照的,和市面上的普通代步车绝对不能相提并论。其次,宏光MINI EV在设计上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其凭借萌萌的外观,时尚的内饰设计,让消费者看到它就产生了一定的好感。

此外,宏光MINI EV在发布会上还联手YOHO这个极有影响力的“潮流风向标”品牌,直接为自己赋予了时尚的标签。同时,宏光MINI EV还与喜小茶进行了“联名”,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影响力。

如果说宏光MINI EV的成功贵在五菱品牌的影响力的话,那么这款车的推出,真的是印证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但更深层的含义其实并不只是这样,目前中国市场的纯电动汽车大家都在研究怎么能提升续航里程,而现在推出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已经突破了700公里,当然售价也并不低,多数都在20万元以上,甚至有些已经达到了30万元左右。

高昂的售价并不是消费者想要的,同价位的纯电动车肯定不如传统燃油车有优势,因此这些品牌的电动汽车销量自然不尽如人意。而宏光MINI EV这款车在研发初期肯定针对市场进行过调研,只有懂得消费者需求是什么,才能真正打造出专属于他们的产品,而宏光MINI EV就是如此。因此,这款车有什么理由不成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