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强国出手!效仿美国出动无人机暗杀,击毙邻国2名高级指挥官

2020年08月13日 00: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作为全世界局势最混乱的地区之一,中东地区内的形势一直都不乐观,根本原因是各方势力都不安分,不仅爆发在多个国家境内的内战迟迟无法宣告结束,恢复和平,地区内国家之间的矛盾也愈演愈烈,不仅如此,中东国家和其他地区国家之间的矛盾更是不断升级,对外释放危险信号,这都是导致地区内形势愈发混乱的原因。

外界非常清楚,地区内的战争一天不结束,中东的紧张局势非但不会出现缓和的趋势,反而还可能变得更加复杂,果不其然,日前土耳其就打响了针对邻国的战争,中东再度陷入混乱。

据媒体方面报道称,日前伊拉克安全部门发布声明称,日前土耳其突然出动多架无人机在伊拉克境内发动袭击,此次土方无人机的目标是伊拉克埃尔比勒省边境地区的一辆军用车辆,袭击打响后,给伊拉克造成了严重的损失,车上有3人当场死亡,这其中包括两名高级指挥官员,一名是旅级指挥官,另一名则是团级指挥官,还有一人是该车辆的司机。

土耳其突然发动袭击,本就引起了伊拉克当局强烈不满,该国还一下失去了两名高级指挥官,这种不满的情绪进一步加深,事发后立即就这起袭击事件进行回应。

伊拉克当局宣布取消土方官员于近日对伊拉克的访问,该国一名议员还向总统、总理以及议长发出呼吁,明确表示希望政府能够针对土耳其制造的袭击采取强硬立场,以寻求终止土方的越境空袭行为。

以目前伊拉克和土耳其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来看,如若伊拉克议员方面的这番提议一经采纳,很可能会在土耳其和伊拉克两国之间掀起一阵不小的风波,进一步加大两国打响全面战争的可能,如此对两国而言都没有益处,尤其是伊拉克很可能为此举付出极大的代价,但是若伊拉克不采取行动就此次遇袭做出反应,恐怕之后类似的袭击还会发生。

因为此次已经不是土耳其首度在伊拉克境内打响战争,此前土耳其就频繁在这个国家制造袭击事件,当时土方还只是将矛头对准在伊拉克北部地区活动的库尔德武装人员,土方频繁制造一些以打击库尔德武装人员为目的的袭击事件。

但还是引起伊拉克方面的强烈不满,在伊拉克看来,土方的行动已经严重侵犯了该国的主权,伊拉克当局不止一次警告土耳其,不要继续在该国境内制造袭击事件,却被土方当成了耳旁风,如今就连伊拉克军方都成为土耳其的针对目标,这也预示着事态开始升级,看来中东又要变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