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京底线被触碰?美国不顾后果迈出危险一步,中俄或联手反击

2020年08月13日 00:0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外媒报道,美国又对俄罗斯实施军事打压,使得美俄矛盾更加激化,俄方不甘示弱,明确表示将采取必要手段。中方于此事对美方进行谴责,希望美方合理克制,不要使得美俄发生更严重的军事冲突。

普京底线被触碰?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日前,美国计划在亚太和欧洲地区部署中程导弹与中短程导弹,以此来震慑俄罗斯。在俄边境周边部署导弹,美国的这种单边霸权主义行为,将会激怒俄罗斯,普京的底线或已经被触碰了。对此俄方明确回应,对于美国的此种行径,俄方将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

据了解,自2019年8月美国单方面退出《中导合约》之后,就不停的在国际上搅风搅雨,进行发射导弹试验、对其他国家进行武力威胁,以便为美国在国际上获取更大的便利。美国的这种行为,对其他国家的安全危害巨大,甚至一个疏忽就有可能将全球拉入战火的泥潭。此次针对性的军事行动,美国不但激怒俄方,也将会受到国际上的严厉谴责。

美国不顾后果迈出危险一步

据俄媒报道,日前美国在黑海海域举行了海军和陆军的联合军演,出动了多样新式武器装备, 这无疑是再一次向世界展示"肌肉"。而随后,美国防部更是发表声明,为了遏制俄罗斯的发展,美国计划将驻波兰的军队再增加1000人。

美国不顾后果迈出了危险的一步!美国增派波兰驻军的行为,可以预测,俄罗斯将为此大动肝火,这将使得美俄本就十分紧张的局势走向难以掌控的地步。美国频频想与他国发生武力摩擦,主动挑起事端,就美国日前的种种军事动作,无疑是想要将俄罗斯拖入危险的军备竞赛之中。

中俄或联手反击

对于美国发表的声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在亚太和欧洲地区部署陆基中程导弹。我们敦促美方切实回应国际社会普遍关切,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的事。"中国在国际上一直倡导和平、和谐、友爱、互助等国际交流方式,而美国近年来的一些行为,已经严重威胁到各国。无论是单方面退出《中导合约》还是《开放天空条约》,都是美国想要实现其美国霸权的手段。若美国不顾世界各国劝阻,一意孤行,激化美俄军事矛盾,使得世界陷入混乱,中俄或将联手对其进行反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