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肌肉车霸主 2021款道奇Charger SRT新车图解

2020年08月13日 08:5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受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情况影响,原定于今年4月19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被推迟至明年4月上映。不管你是不是一位跑车迷,想必都会受到《速度与激情》系列中跑车文化的熏陶,这种感觉都让人非常痴迷、如痴如醉。电影中,无数豪华限量版跑车在街头中上演跑车大追逐,这种速度带给人体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让每一位观众都感觉无比刺激与震撼。

而对于我来说,在《速度与激情5》片尾中,布莱恩与多米尼克驾驶的那辆拖着超大型保险柜扫荡了半个城市的亚光黑道奇Charger SRT8,让我印象尤为深刻。而这款外观看似平淡无奇的四门轿车,实则机舱下安放着一台6.2升 V8机械增压引擎,再加上氮气套件的加持,电影中两辆Charger SRT8拉动一个巨型保险柜并没有非常夸张。

而如今,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这台在电影中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的Charger SRT8再次迎来了升级,一跃成为“全球最快四门量产轿车”,而它也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

外观:外观只是我强大性能的伪装

2021款Charger SRT在设计上与2020款车型基本没有太大区别,除了车身具有一定辨识度之外,其它细节设计基本一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台红眼地狱猫,并非普版地狱猫,仅动力这一项,二者原厂就相差80多匹马力。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美国正式开启预定,明年开始陆续交付,销售价格为8万美元左右。

内饰:简单粗暴是我延续多年的造型风格

虽然此次曝光的官图中没有内饰图片,不过按照Charger SRT以往的车型来看,预计和2020款车型不会有太大区别,整体依旧沿用道奇家族那套已经显得有些过时的内饰风格,不过,8.4英寸的中控屏令人惊艳,因为车辆所有的性能调节控制都在这里设置。

动力:轻松秒杀各种百万级跑车

市场前景分析:只能在游戏/电影中体验 引进无望

总结:

虽然国内目前已经引入了奔驰 AMG E63、奥迪RS7、宝马M5等多款四门五座高性能车,但面对这台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时,论动力数值,Charger SRT Hellcat Redeye依旧傲视群雄。要知道,原厂状态下能达到808匹马力/969牛·米的动力数值,除了顶级超跑之外,其它车型恐怕很少有。即便是存在,价格也怕是翻了好几番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