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东风日产奇骏上市 售18.88-27.33万元

2020年08月13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新款奇骏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及内饰设计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主要变化在于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此次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8.88-27.33万元。

新款东风日产奇骏的外观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日产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v-motion”样式前格栅辅以大量镀铬元素,很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车身轮廓也延续了硬朗的整体风格。而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的V型示宽灯带,从而进一步彰显出不俗的精致感。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得以保留,避免破坏尾部整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对布局以及细节设计进行调整,整体与老款车型一致,依然提供黑色以及黑色/米色拼接的配色方案。中控台整体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并辅以皮质缝线包裹,档次感不错。此外,配置方面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一键启动、OTA升级、语音指令等功能)以及增加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51Ps,峰值扭矩194N·m;2.5L发动机最大马力181Ps,峰值扭矩239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还会配备智能四驱系统,而2.0L车型仅提供前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