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昌河又上热搜了!质量如丰田,省油如本田,代步最佳

2020年08月13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昌河最佳又上热搜了!而且都是小型车,而我们今天说这台小型车已经停产了。为什么会上热搜呢?主要是因为某个博主花了1万买了一辆爱迪尔进行改装升级,所以就火了。今天我们主要来聊聊这台车的性能和性价比,说实话,花1万买一台二手车其实也蛮不错的,我个人觉得。

爱迪尔虽然说没有奇瑞QQ那么可爱,但外观给人的感觉还是很踏实,像极北斗星,第一眼就觉得很实用。不过事实上,爱迪尔确实很耐用,质量也是和丰田一样出色,虽然是11年的产品,至今也没啥毛病。独特的中网配上卤素灯看起来就很不错,我个人现在是越来越喜欢经典车型,总感觉比现在的车型更好看,你们有没有同感呢?

侧面来看就有种面包车的感觉,轮毂很也很耐磨的,尾灯的辨识度也很高。这台车空间从外面看好像很小,坐在里面出乎意料,尤其是头顶的的空间目前还没看到可以抗衡的车型,我169的大个子乘坐在主驾驶位置,我头部很还有两圈多,腿部也能伸直,后排勉强乘坐三个成年人,稍微有点拥挤,至于后备箱真的很小点,一般来说,很多人都把后排当做后备箱使用了。

内饰给我感觉很结实,方向盘的设计很有个性,方向盘很大,只是手感觉很差,毕竟不是皮革包裹的。仪表盘是我最喜欢的,如果把内饰改装一下也是非常漂亮的,关键是这台车的品质有保障,电子元件、毛病很少,大多数为机械元件,所以开个30年都很省心的。

操纵性来说不是很满意,先说方向,指路只能说还算准确但是速度快了方向的阻尼就小了,也就是说不像一般的车速度快,方向盘会变重一点。还有就是刹车这个很头痛,后轮刹车和手刹年检时基本过不了,也和很多的车友讨论过,普遍反映后轮刹车太软了。舒适上也不是很满意,空间小、隔音差、异响还有,路震和颠簸感也很明显,我觉得这个年代选择了爱迪尔,那么必须要进行改装升级了。

油耗和发动机的质量是最满意的,油耗很低很省,一公里也就是3毛多,非常省的。发动机的品质也一样,30年后也没啥毛病,1.1的排显在动力上只能是刚够用的,但是到了夏天开起空调明显的感觉车子太弱了,尤其在城区感觉最明显,起步还是有点慢的,不过作为市区代步车还是不错的,至少比摩托车安全,还能遮风挡雨,至少比电动代步车可靠又省心,关键还便宜,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