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季度上市 新款起亚斯汀格官图正式发布

2020年08月13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斯汀格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有着大幅度调整,同时内饰配置也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率先在韩国市场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头灯组设计,并融入了LED日行灯,配合全新样式的分体式镀铬格栅,整体视觉显得非常凌厉,且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8英寸或19英寸两款不同风格的铝合金轮圈。

新车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以及黑色运动尾杠,尾部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造型上看起来更像是一辆跑车,显得非常凶狠。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较小,仅针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其中,新车换装了新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此外,新车中控台、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均采用了菱形缝线元素设计,造型上看起来很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5T或3.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10马力和406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和530牛·米。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