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质感极佳 全新一代奔驰S级内饰官图曝光

2020年08月13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内饰官图,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品质感极佳。虽然此前已经曝光了新车的内饰谍照,但清晰度并不高,另外也没有针对细节部分的展示。据悉,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灵感来自于豪华游艇,大量实木饰板以及皮质材料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另外大尺寸液晶屏以及触控面板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从官图来看,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结构及布局均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将中控屏改为了纵向布局。据悉,新车内饰共计配备了5块显示屏,实用之余更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车内环境氛围灯贯穿于内饰的每一个角落,优雅大气,对于提升内饰品质感起到了很好的辅助效果。

中控台左右两侧的空调出风口由圆形改为了竖置的双矩形,视觉效果更为简洁。配置部分,全新奔驰S级将搭载负氧离子发生器,空气调节组件可以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并抵御外界的灰尘及花粉等。香氛系统将使用奔驰S级独有的香水,为乘客带来最优的车内环境。

全新奔驰S级采用了新一代的座椅设计,剪裁更为立体,能够为乘员带来更好的承托感以及舒适性。皮质面料被缝制出很多菱形图案,辅以大面积的细小透气孔,不仅美观而且还能带来很好的透气性。配置方面,座椅配备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甚至后排座椅头枕都配备了加热功能,前排座椅还带有“耳畔音响”功能。官方宣称,全新奔驰S级的座椅和方向盘支持自动调节,在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输入驾驶员身高信息,车辆就能自动计算并匹配最优的驾驶位置,并对座椅、方向盘以及后视镜进行自动调节,十分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