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EV上市 补贴后售15.99万元起

2020年08月13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8月12日,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紧凑级纯电动SUV——欧尚X7 EV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15.99-17.99万元。新车搭载容量为59.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5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欧尚X7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仿生自然”设计理念。不过,作为新能源车型,欧尚X7 EV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同时,上半部分运用黑色处理,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比较平直,D柱底端采用黑色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车尾整体十分圆润饱满,尾灯中间的硕大镀铬饰条比较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设计,中控台采用了软性皮质、钢琴烤漆以及仿木纹饰板等多种材质,档次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电子手刹、旋钮式换挡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

此外,新车搭载了人脸识别系统,车主按压门把手便可激活人脸识别功能,并完成车辆解锁、进入,便利性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9.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