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的精品轿车,车宽1850mm,满油760Km,自带AT变速箱

2020年08月13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在10万级里的车型基本上都被国产车所占据,在这些车当中,我个觉得传祺ga6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售价也是在很多消费者的预算之内,外观造型也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关键是配置丰富,尤其是搭载蓝鲸的1.5T引擎,还有AT变速箱,在这个基本里属于佼佼者了。

我认为传祺ga6最美的设计并不是车头,而且车身腰线和尾部的造型, 尤其是侧面来看这台车非常的长,接近4.9米的车长都要比同级车型大一圈,轮毂造型也很年轻化,贯穿式的尾灯加上1850mm的车宽,简直就是锦上添花,开出去面子十足。关键是细节部分设计很用心,外观大量使用镀铬装饰,除了车漆薄了点,其它方面都很ok的。

乘坐空间更是领先同级竞品车型,GA6的空间是相当大的,作为一辆b级车,在空间上肯定是占优势的,后备箱的容积超级大,就这 个空间大小只要不是搬东西肯定是不会装满的。前排空间就不用说,后排空间真的很大,尤其是扶手箱的设计很人性化,还采用皮革包裹,并配有水杯支架,基于1850mm的宽度,后排乘坐三位成年人一点也不会拥挤,我167的大个子乘坐后排,腿部也有两圈多的空间,乘坐感很棒的。

传祺ga6不仅配置丰富,档次感也很强,车内大量使用皮革包裹,双屏的设计也是显得大气又时尚,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也能带来便利性,记得有一次我雨天开着传祺ga6回老家一趟,路面都泥巴路,GA6的操控性能有多么棒,轮胎是抓地力很强,也不会那么打滑,转向很轻,辅助系统很多,开起来特别的顺手舒服。而且6AT变速箱换挡不会迟钝,切换时很平顺,也不会那么颠簸,跑高速感觉要比日系车强很多,不会那么飘的。

这台蓝鲸1.5T动力大家也很熟悉,动力表现是很强劲,169匹的马力非常轻快,而且经过这么多年的升级换代,这台引擎也是变得越来越成熟化了。基于车子自身的重量,以及车子很长的缘故,传祺ga6动力给我的感受就很沉稳,隔音方面还行,动力的噪音不会那么明显,只是高速会有点风噪,家用使用非常满意的,各方面的表现都能得到国人的认可的。

缺点是,车漆薄,轻轻的剐蹭就很明显,经常补漆是真的。还有车子很大,很多小路进不去,掉头也没那么方便,小毛病还是有的,整体的质量是能接受的,至于油耗我个人觉得有点高,平均在8.5个左右,这样油耗你们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