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轿车销量:轩逸/朗逸/卡罗拉混斗,雅阁/逸动杀入前十

2020年08月13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2020年上半年刚过,车市逐渐走出疫情的灰霾。然而市场依然未能完全苏醒过来,再加上各大经销商为了上半年销量成绩更漂亮,在7月前又冲了一波,所以7月份轿车销量取得了77.3万辆的成绩,同比增长3.5%,但环比下降3.4%。累计销量447.8万辆,同比下降21.6%。大家期盼的“报复性消费”并未能真正激活市场,反倒是刚需起了决定性作用。以下茶哥带大家看看7月销量前十轿车排名。

日产轩逸

7月销量:46909辆

官方指导价:9.98-14.3万元

日系的质量口碑、居家的内饰氛围、油耗低等多种优点结合,造就了轩逸在轿车市场的霸主地位。茶哥曾经一天打四次滴滴,来了四款轩逸。从此可见,轩逸的市场占有率以及用户口碑有多扎实。而全新轩逸上市后,相比上一款轩逸,在保持了日产大沙发的舒适上,对外观内饰又进一步的升级,无论男女老少,轩逸的外观内饰很少有人会say no。

大众新朗逸

7月销量:37622辆

官方指导价:9.99-16.19万元

日有轩逸,德有朗逸,“两逸”在家轿的TOP3榜单上,简直就像回了家一样。新朗逸得益于用上大众的全新平台,将以前各种老旧毛病一举歼灭。换上大众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后,与同门B级车迈腾帕萨特的区别,更加“安能辨我是雌雄”。新朗逸凭借大众的过硬品牌力,以及大气越级的外观设计又怎会不讨国人喜爱呢?

丰田卡罗拉

7月销量:31497辆

官方指导价:11.98-15.98万元

买轿车不知道选什么车好?想买轿车对自己的需求不是很清楚?想买轿车我想方方面面都不能做得太差,选什么车?默认选项卡罗拉啊。如今又有了丰田TNGA架构的加持,双擎系统的出现,你平时用的,它都给你。你想省油,它又拿手。养护成本,这不就是丰田的金漆招牌吗?卡罗拉虽然方方面面都没有特别突出的,但它确实也在方方面面做到没有明显短板。

全新英朗

7月销量:30002辆

官方指导价:11.99-12.59万元

这是一款完美诠释什么是“一动不如一静”的家轿。曾经的英朗大力推动三缸机普及,却换来了一片消费者质疑声音。如今四缸发动机回归,哪怕动力弱一点,但选购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更看重的依然是舒适以及质量稳定性。重回正轨的别克英朗,结合别克品牌的高级加成,还有不错的市场优惠,卖到前四也是意料中的事。

大众新宝来

7月销量:26544辆

官方指导价:9.88-15.6万元

有了朗逸的成功例子,作为其双胞胎兄弟,在差不多定价配置面前,销量相当,十分正常。而且还有了宝来传奇将入门门槛拉低,10万以内可提大众A+级轿车,香不香。亲民的、均衡的、进击的,都有对应版本可以选择,宝来已成为全垒型选手。

大众速腾

7月销量:23927辆

官方指导价:12.89-19.19万元

速腾作为一款正儿八经的A+级轿车,虽然价格并没有贵多少,但是相比同门更低级别的车型,速腾在配置上则表现得更为均衡。VW大众LOGO,配合不错的车内乘员空间,更有纯正欧系血统,速腾注定销量不会差。

本田思域

7月销量:21144辆

官方指导价:11.99-16.99万元

其实从思域的销量来看,可以看出国内很多消费者,真的是想买发动机。思域强大的1.5T发动机居然压榨出了177匹马力,如果你是小年轻,要买10余万的合资家轿,前面销量更好的几位明显没有思域更合适你。

本田雅阁

7月销量:21144辆

官方指导价:17.98-25.98万元

作为7月销量榜单TOP 10的唯一一款B级车,雅阁的市场表现有多强,大家不言而喻。凭借多年入华的口碑积累,本田发动机的加持,再加上锐混动的黑科技。好外观有了,实用内饰有了,黑科技发动机有了,优惠有了,开启大卖模式。

丰田雷凌

7月销量:18533辆

官方指导价:11.58-15.28万元

与前面德系双胞胎一样,哥哥卖好了,弟弟躺好都可以。雷凌相比卡罗拉,还是那TNGA架构,还有熟悉的双擎系统,少的就是卡罗拉的名号。除了在普通家用市场吃香,在商用领域,各种打车软件以及出租车,雷凌的出镜率可一点不比卡罗拉低。

长安逸动

7月销量:18248辆

官方指导价:7.29-10.39万元

我们前面看了9款的合资品牌,终于在我们的NO.10 看到了我们中国自主品牌的身影,而这次逸动可谓是来势汹汹,同比激增77.5%。茶哥就想知道,最近大家是不是都组团买逸动去了?长安逸动的产品力在自主家轿中确实可圈可点,在有限的价格内,将成本发挥到极致,希望在8月逸动可以再接再厉。

茶哥之言:

我们从7月的家轿销量榜单中可以看出,合资品牌在轿车阵型中依旧强势,但我们的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来势汹汹。相信今年下半年的角逐之战才刚刚开始,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下个月又有谁能继续在榜单中存活,又有谁被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