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S3长这样、吉利纯电MPV曝光、捷豹XF旅行版 | 五号车闻

2020年08月13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全新一代S3官图发布

尽管全新一代A3还未在国内亮相,但也丝毫抵不住消费者对它的关注。近日奥迪官方再次发布新一代S3的图片,让国内消费者的兴趣倍增。

新车用了很多熏黑的套件,配上全新一代A3硬朗的线条和大面积的格栅,视觉的张力要比上一代车型强不少。

另外新车原厂就降低了15mm的底盘高度,配上18寸的轮圈以及薄胎,颇有一种低趴的感觉。

内饰方面则与全新一代A3大体保持一致,并没有对S3做特别改变,只是换装了平底的运动方向盘,手感和视觉感受都很讨好驾驶员。

吉利高端纯电MPV谍照曝光

近日,吉利一款搭载侧滑门的MPV曝光,猜测很可能是早前规划的一台纯电MPV车型。

新车基于PMA平台打造,这是该架构下的第二款车型,内部代号为“EF1E”,将会在明年下半年亮相。

PMA平台是沃尔沃和吉利共同开发的纯电架构,所以新车的车内空间布局会相比众多油改电车型更合理,同时目前市场上采用侧滑门的纯电的MPV也并不多,上市以后会开辟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按照规划,PMA平台在未来还会有10余辆新车,会分配到领克、吉利多个品牌,对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下。

捷豹新款XF旅行版路试图

外媒曝光了捷豹新款XF 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会在年内亮相,明年量产,它的竞争对手主要是进口版的奥迪A6 Avent与宝马5系旅行版。

从外观上看,虽说XF 旅行版没有德系对手夸张的运动包围,但它却透露着一种优雅的感觉,特别是D柱的溜背设计没有常规瓦罐车那种累赘感。

配置方面,全液晶的仪表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肯定必不可少,同时XF 旅行版还有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能让你在长途巡航时大幅降低疲劳感。

动力方面会加入48V微混系统,有2.0T和3.0T两种动力供你选择,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