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了心脏照样野!Mach-E还是你心中的"野马"吗?

2020年08月13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福特Mustang Mach-E国内谍照,该车外观设计来源于Mustang,前脸盾型封闭格栅中间采用奔马徽标,非常具有辨识度。据悉,Mach-E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Mach-E前脸采用了盾型封闭式格栅,搭配中间奔马徽标,非常醒目。该车两侧灯组造型狭长,且内部采用斜置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辨识度。另外,Mach-E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棱线,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

Mach-E修长的侧面配合溜背式设计很有特色,尾部层次清晰,Mustang标志性的竖置LED光源尾灯配以顶部扰流板,整体彰显运动。这款车下方被较为运动的保险杠包围,同时底部两侧采用类似进气造型设计,具有设计感。

动力方面,Mach-E将会有75.7kWh锂离子电池的标准续航版、搭载98.8kWh锂离子电池的长续航版本及Mach-E GT高性能版三个版本车型。其中,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