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终于火了!各项配置皆提升,颜值超凯迪拉克,10万真值

2020年08月13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两天一汽突然火了!新一代奔腾B70上热搜,说明国产车在进步,大家也是越来越支持国产车,如果你还没买车,坐等这台车上市吧!根据网友的讨论,以及一汽的作风来看,新车的售价预计会在10万左右,我觉得挺值得。

怎样,颜值是不是很高呢?大灯组全部换上led灯源,造型也是采用凯迪拉克的切割设计,棱角分明,造型独特,线条感很凌厉,看起来非常运动。中网格栅也是与众不同,世界之窗专属格栅看起来有点红旗的感觉,也有点玛莎拉蒂的味道,扁平化的包围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这么多颜色当中,我觉得还是红色更好看,非常时尚,多幅式的轮毂特别大气,另外还有红色卡钳选择,相信回头率不低于凯迪拉克。溜背的造型从B柱开始就有奔驰的影子,而且后排还是采用隐私玻璃,前排则为双层玻璃,从造型的设计上可以看出该车定位高端产品。

那么这台车的空调表现如何呢?整车尺寸为4810x1840x145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定位为中型车。从数据来看,空间上是够用,这个数据和传祺的GA6差不多,后排同样很出色,乘坐三人没问题的,但是基于溜背的设计,后排的高度不如传祺GA6好,必然会被压缩头部空间的,包括后备箱空间也会被压缩的。

新一代奔腾B70的内饰部分其实和传祺GA6差不多,但是设计感上会比传祺GA6强很多,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不会那么传祺GA6那么商务,更不会有压迫感。同样采用双屏互动,同时还加入一款触屏设计,尤其是方向盘的改变也很大,首先是采用平底设计,其次中间按键部分设计更大,按键更大,手感也会伴随着提升的。至于配置也非常丰富的,可以说你想要的的,这台车都给配齐了。

最后就大家关心的动力部分,目前我们能知道的信息的是,新一代奔腾B70会采用1.5T的涡轮引擎,马力也能达到169匹,这台动力和传祺GA6一样,至于发动机的品质是否有传祺GA6的蓝鲸1.5T可靠,还是需要时间验证的,不管怎么说总算是做出了改变,我们应该支持才对,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