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鉴会】开阔人生 无畏前行-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品鉴会

2020年08月13日 10:59: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买奥迪,卖奥迪,修奥迪,到三和桐梓林店,更放心;

二十年品牌老店,服务与您同步

阅历过非凡世界,依然勇于探索新的边界

真正的无畏者,敢于重新出发

拓展生命的更多可能,成就开阔人生

全新奥迪Q7,开阔人生,无畏前行

成都三和奥迪

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品鉴会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开阔人生 无畏前行—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品鉴会

活动地点:成都三和奥迪展厅

活动时间:8月15日

红酒品鉴

天气微热

凉爽的啤酒或许是你的最爱

白酒性烈,或许你也爱它的醇厚

但偶尔来上一瓶柔和醇香的红酒

置高脚之杯,缓缓入酒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一切超值尽在

成都三和奥迪

“全新奥迪Q7无畏体验季品鉴会”

全系车型钜惠,我们给你心动的价格

带给您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全新奥迪Q7

奥迪Q7,Q家族的开创者,如今迎来新一代。新奥迪Q7打破传统,以凌厉的线条重塑Q系列家族。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箭形LED大灯共同呈现了全新奥迪Q7的沉稳面孔。隐藏在更加精悍的车身之下的一条条充满力量的筋线。修长的车身与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让全新奥迪Q7的气质,全方位呈现。

外观革新,平台升级

全新设计,八边形格栅,进取的Q设计理念;分段式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高。

一根镀铬条贯穿整个尾部,拉宽视觉感受;尾灯与头灯相互呼应,更精致、更有设计感

内饰设计

全新奥迪Q7沿袭了奥迪Q8和奥迪A8L的设计风格,采用新“三块屏”设计,科技感爆棚。新奥迪Q7采用全新的MMI触控系统,由10.1英寸和8.6英寸两个显示屏组成,触控带机械和声音反馈,体验感极佳.

科技设计

新奥迪Q7标配矩阵式LED大灯、MMI触控系统、虚拟座舱、无线充电(带设备遗忘提示)、智能手机接口、自然语音交互系统和900种组合的环境氛围灯光,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

驾乘体验

新奥迪Q7标配了自适应空气悬挂,配合奥迪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以提供6种高度的调节;举升模式下底盘+50mm,越野模式底盘+15mm,舒适和自动模式底盘维持不变,自动模式车速在70-120 km/h时-25mm,动态模式车速>120 km/h时底盘-40mm,装载模式下底盘-55mm,满足各种路况,提高驾乘的体验感。

强劲动力

新奥迪Q7摒弃了原先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改用全新的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340PS),该发动机采用EA839平台,和保时捷Cayenne3.0T属于同款发动机。为了增加新奥迪Q7的环保性能和舒适性,增加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行驶时可以 零排放“滑行”,通过BSG与发动机的永久连接提高启动舒适性。同时标配奥迪独门秘笈 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

舒适空间

新奥迪Q7是同级别标配7座的大型SUV,实用的第三排空间,采用电动升降,快捷方便,超大的行李箱容积,可以灵活组合。同时标配豪华四区自动空调和豪华空气质量包,过滤pm2.5和过敏源, 加上高级香氛(高山香氛&地中海香氛)系统,让您和家人可以享受健康带有大自然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