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总算火了!质量强过兰博基尼,省油又省钱,心动了

2020年08月13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07月12日的时候济南的一起交通事故把奇瑞推上了热搜,两车经十西路时,奇瑞QQ与兰博基尼相撞,我们先来一图片,大家就知道奇瑞的质量有多么好了。

可以看到奇瑞QQ侧面和尾部都没有受到损害,只有前脸被撞扁。

白色的兰博基尼的尾部和头部都被撞烂,可见奇瑞的质量还是值得认可的。我们今天不是讨论这个事故,主要是聊下奇瑞QQ这台车,目前奇瑞QQ在二手车市场还是可以看到,售价也不贵,一两万也就拿下,我个人觉得买电动微型代步车还不如选择奇瑞QQ,更放更安心。

奇瑞QQ的造型非常可爱的,可能很多人觉得不好看,但我觉得挺漂亮,非常受到女性的喜欢。相比大众的polo、高尔夫,我更喜欢奇瑞QQ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眼睛,中间的微笑小嘴很不错、很年轻、适合年轻人。车身颜色也都挺好看、也适合年轻人的口味,至于内饰的话就很廉价,不过价格很经济,算是国产微型车里的佼佼者。

奇瑞QQ的空间表现,我个人还是能接受,因为我曾经开过甲壳虫,我感觉甲壳虫的空间还不如奇瑞QQ来的自在,尤其是后排空间简直要命了。不过奇瑞QQ的空间布局比较均匀,如果是个人开,或者情侣两个人开,或者加多一个宝宝,奇瑞QQ的空间也是够用的。后备箱不想多说什么了,没什么卵用,能用后排放东西,谁还用后备箱呢?

奇瑞QQ的优点就是好开,顺手,因为车子小,方向盘轻,油门轻,跑起来感觉很快,而且停产、倒车都很方便,尤其是掉头更方便。还有在各种小路都能开,操控给我感受还是挺自在的,自我感觉不错的。缺点就是舒适性很一般,避震很硬,过烂路会颠簸的,另外就是空间小,其它方面没有了。

比起电动微型车,我认为奇瑞QQ更安全,而且也很省油的,平时上下班代步,能够遮风挡雨,一公里也才3毛油耗,确实很贴心的。动力是话刚好够用,1.0的排量对于这么小的车而言完全够用,除了上坡会吃力,平路还是没问题的,非常灵活的,只是换挡时会有点顿挫,其它方面都可以的,这样奇瑞QQ你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