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度还原概念车 现代IONIQ 5最新谍照曝光

2020年08月13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现代电动车品牌IONIQ的首款车型——IONIQ 5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图。新车可以看做是现代45的量产版本,并将于2021年亮相。

配图为IONIQ 5路试谍照

配图为现代45概念车官图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依然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不过从透露的部分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细节。具体来看,新车高度还原了此前现代4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相连形成了一条直线,看上去极具未来感。由于是量产版本车型,新车并没有采用概念车上的像素大灯,而是回归了传统的矩形LED灯组。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890*1605mm,轴距为3000mm,轴距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

配图为IONIQ 5内饰谍照

配图为现代45概念车官图

与此同时,根据此前透露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还将配备超大尺寸的连体式中控屏幕,并将采用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无需触摸屏幕即可进行控制,营造出富有科幻的极简主义风格。

新车采用的是现代旗下E-GMP平台打造,并且还是该平台旗下首款打造的车型,在未来还将推出三款全新IONIQ专属车型。动力方面目前还有更多的信息透露,或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的动力系统。有关新车多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